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余清妍
594 0

[经济分析入门] 余清妍:黄金回调空头势力大,原油跌势难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0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0 点
帖子
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7
最后登录
2017-7-6

余清妍 发表于 2017-5-26 13:43:0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与其说是震荡难耐,不如说是历经磨难。美联储加息情绪高涨,地缘政治危机恶化升级,一方面遭受打压,另一面有所支撑,这也是导致近期的黄金市场总是围绕在高位运行而纠结难下的重要原因。前日整理,昨日盘整,运行区间愈发减小,交易空间愈发收窄,不过在这看似被动之后,或许即将迎来突破时机。

  在周四的欧佩克大会上,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国家一致同意将现存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并维持180万桶/日的整体减产规模不变,没有新的非欧佩克国家加入减产协议,伊朗、利比亚及尼日利亚将维持现状。由于会议期间出现“卖事实”行情,加上市场对欧佩克不扩大减产规模的决定感到失望,油价一度扩大跌幅至逾4.5%,投资者可能在欧佩克会议之前已建立多头仓位,以防止减产幅度大于预期,但由于欧佩克没有宣布加大减产力度,这些多头仓位可能已经平仓,加重了油价压力。近期美联储会议,略显得偏鹰,使得市场并不买账,美元指数形成震荡走势,黄金也在保持谨慎态度对待,近期市场料将会受到加息预期影响,进一步打压黄金。
  
  黄金近期行情整体走震荡调整,反弹多次受阻于1264一线,首先1264是结构点位,并且是前一波段1295-1214反弹的61.8的位置,所以这个点位至关重要,近期也是一直在提示,反弹不过1264就是逢高空为主,突破则回落做多,不过市场似乎如我们预期,保持走低的节奏,上方1262一线中线空单继续获利中,随着美联储的加息临近,市场对于六月份加息仍然保持乐观态度,后市无论能否加息,都会提振美指,打压黄金,所以黄金有进一步走低的迹象。昨日黄金维持小区间震荡,整体仍然偏空,日线收阴,四小时线连续收阴走低,有望形成头肩顶的形态,昨日波动较小,反弹的力度在逐渐减弱,并且高点在依次下移,走空的迹象较明显,日内的思路不变,近期在没有强势突破1264一线,仍然以逢高空为主,下方关注1245一线支撑,在此区间内高空为主,低多辅助,趋势上短线仍然偏空运行,所以反弹空仍然是主思路。

  建议:1258空止损1263目标1246

  原油:减产协议的达成处在预期内,不过最终的减产规模与延长期限不够有力,导致向好的情绪最终演变成失望。油价自52一带大幅度下探,盘中跌至49下方,日线最终录得一根带有稍长上影线的大阴,价格收于周期均线下方,弱势空头再度回归,日线维持看空。4小时上,价格回撤同样运行周期均线下方,48一带支撑岌岌可危,周期指标下行势能缓和,目前来看有修复需求。此前的大涨提前消化原油减产协议带来的利好,昨日盘的大跌也在预料中,随着消息的淡化,技术面的转弱,今日盘先行看续跌,只要47关口支撑有效,那么中期油价上涨还需持续。

  建议:49做空,止损49.5,目标47.6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美联储会议 乐观态度 谨慎态度 黄金市场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