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程华志02
622 0

[经济分析入门] 黎敏玥:ADP助阵非农演出,黄金能否别创一格?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4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20 点
帖子
1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6
最后登录
2017-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黎敏玥:ADP助阵非农演出,黄金能否别创一格?


莫愁前路无知己,投资路上,只要你愿意,我就是你的伯乐!


5.31消息面解读:
   
现货黄金近期持续激烈震荡,随着6月美国美联储决议的临近,多空的拉锯情绪会不断加强。本周虽是非农“超级周”,但也难免沦为二线。目前除了6月加息市场预期极高之外,美国美联储缩表大戏可能提前上演。
   
今日(5月31日)是5月份的最后一天,回顾整个5月份,黄金虽然在月初持续下挫,但依托全球地缘政局危机,获得避险支持,基本收复了当月所有跌幅。进入6月份,美国美联储决议的步伐在临近。诚然,市场板上钉钉认为美国美联储6月会加息,但黄金是否掉头转势,还是真的已经完全消化了6月加息的预期,现在还不能完全确认。只能说,在决议到来之前,黄金会多次上演激烈震荡行情走势,预计触及1300关口的难度系数将会加大。


多位美国美联储官员相继发声,基本都支持6月加息,但对年内加息的总次数意见不一。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支持今年再加息两次,同时开启缩表,并认为美国就业人口结构的变化将导致经济增速保持2%。一向以鸽派著称的美国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虽然支持尽快加息一次,但核心通胀缺乏进展可能影响年内第三次加息的概率。


3.51黄金行情分析:


随着端午假期的结束,五月份也开始进入到尾声,回顾本周初黄金价格的行情走势,由于周一是美国阵亡士兵纪念日美国盘面休市,又恰逢我们的端午假期,市场的波动反应非常小,整体围绕在4美金范围内整理。周二的一波冲高回落,打破了假期的宁静,亚洲盘面快速冲高1270一线受阻回落,随后日内短线持续弱势下行,美国盘面直接跌破1260美元,收盘前回到1260上方,日线报收一根小阴线,从日线上看,会看近期黄金的行情走势,虽然目前整体还是保持在上涨形态中,但是每次出现新的高点,价格都会伴随着快速回落或一定时间的震荡修正,技术层面上来看,在靠近千三关口前阻力越来越大,加上对于六月份美国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依旧较高,黄金的上涨进程会愈加不那么顺利。


五月收官在即,月线探底回升的反弹形态毋庸置疑,但从技术层面形态来看,后市仍然有继续冲高挑战千三的可能,并且只要有效突破就会有不小的延续性。只不过从日线上看,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均呈现回落收阴态势,短线的受阻迹象明显,预计在今天会有一波延续性回落,但空间不会太大,毕竟今天晚间有小非农之称的ADP数据,这波回落至当做是反弹新高后的回调调整,向下寻求支撑再看涨,今日上方重视1265阻力,下方重视1258-1260位置支撑。


我是投资小能手,投资小能手就是我,我是带大家踏上财富车的黎敏玥。


文/黎敏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DP 黄金能 美联储加息 行情走势 冲高回落 国际黄金 黄金价格 黄金走势 非农 ADP 黄金 演出

我是投资小能手,投资小能手就是我,我是带大家踏上财富车的黎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