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叶虎晨
627 0

[经济分析入门] 叶虎晨:6.2非农数据利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19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910 点
帖子
2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叶虎晨:6.2非农数据利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晚上好,朋友们。每次大数据之后,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今晚非农之后,有朋友向我诉苦。说自己黄金空单损了,对于这类朋友,虎晨一向是很同情的。因为自己对行情的不了解,导致自己的亏损。事后的懊恼的悔恨,这种情绪我都了解,所以我总会对这些朋友多一点开导。人生总有不如意,投资也是如此。如果你想依靠一个大行情从此翻身,不是没有可能,但是你考虑过你要承担的风险了吗?尤其是一些资金量比较小的客户,我说过很多次,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而不是去盲目的博取大行情,看似波动大利润可观,但是你要知道,你目前的情况学会保本你才有机会在这个市场上盈利。

  今晚20:30非农数据一出,黄金飙升至1270大阳线的上影线短小,仍有上涨的趋势。日线来看,自从站上1260后,一直收线在1268附近,高位震荡整理,在突破关键压力位置未延续上涨,主要是考虑到6月美联储加息影响,本次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的非农,无疑是市场的焦点,因为这将成为美联储是否加息的一个先决条件,上方压力1278晚间操作反弹做空。这也是今年非农唯一一次突破10个点。

  黄金走势分析

  非农数据公布后,金价直接一路飙升,从1261附近上涨至1275附近,短线来看依旧有上行动能,晚间依旧以回落做多,下方关注1270一线支撑,下方关注1278-1280一线压力。建议在1268-1270附近做多,止损1265,目标1276-1278,首次触及上方阻力可做空。

  黄金解套2种方案:

  1、分批建仓,行情走势都是有规律可寻的,不在一直走单边,总会有回落或反弹,可以在一个方向分批补仓,中间可以间隔2-3美元,补一次仓,以此来拉低持仓价,等行情回落下来,即使单子保本但也可以将损失降到最小,也有可能会盈利出局,当然这个方案的前提条件是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撑。

  2.锁仓操作,锁仓并不占用保证金,所以对资金的要求不是很大,但要把锁着的单子的买卖点把握好,若过把握不好,手中的单子就就可能被拿成中长线,锁仓操作,一定要等到合适的中间点,再全部卖出,这样才可以减少损失。

  其实套单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操作不带止损和侥幸心理,当行情过了合适的止损点位,又舍不得损,总希望行情反弹或者回落一点再出,结果并没有如你所愿,致使越套越深,不能自拔。作为分析师叶老师建议投资者朋友以后做单的时候一点要严格止损,投资是很严谨的,不要总是抱着侥幸心理。

  注:本文为虎晨原创,公众号首发,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

  文/虎晨/贵金属分析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被套 非农数据 怎么办 自己的方法 美联储加息 美联储 晚上好 上影线 如意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