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智汇神11
676 0

[经济分析入门] 智能交易培训、最完美的交易系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3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5
最后登录
2017-6-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汇神智能交易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受英国某对冲基金公司委托,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外汇自动交易系统,后又经反复完善,我公司决定向国内外投资者推广。拥有本套系统即意味着投资者拥有了比基金公司更先进的决策分析与下单操作工具。本系统完全摆脱传统的基本面分析及技术面分析方式,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数学模型方式,即可实现利润的无限扩大,又可有效降低投资者风险,保证投资的安全性。
本套系统包括:
全自动交易系统(8套):可根据参数由系统实现全自动下单、平仓,无需人工盯盘,投资者可根据行情调整参数,扩大收益。
半自动交易系统(1套):与人工操作相结合,人工下单后,系统根据收益自动平仓,增大人工操作安全系数,节省投资者体力。
分析系统(3套):帮助投资者分析行情,决定参数设置。
辅助工具(8套):便于操作者计算盈利,实现更便捷化操作。
本套系统推广期内投资者如在本公司指定的平台开户,可免交纳租用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系统 最完美 基本面分析 自动交易 基金公司 解决方案 交易系统 对冲基金 投资者 安全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