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洋丽颖
495 0

洋丽颖:加息又出“幺蛾子”,黄金陷高位震荡谨防晚间回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18 点
帖子
70
精华
0
在线时间
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8
最后登录
2017-1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果他为别人雨中撑伞,你又何必为他雨中等待?其实,我一直在你的身后,就差你一个转身。震荡无单不是在我不在,而是在努力寻找可以让你瞬间盈利的机会,单边破位不是我没做,而是在看是否有个确定的入场带你飞。机会,就在我死盯的每一瞬间。


  


  洋丽颖独家消息解读——
  
  下周二就是美联储6月议息会议,按照惯例美联储将提前一周进入噤声期。虽然上周非农数据爆冷,但是对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没有影响。市场分析由于4月数据表现不错,加上6月议会会议距离太近。因此虽然美国5月非农数据表现不佳,但对6月加息影响不大。可能只是会使得美联储后市加息速度变缓,市场预计美联储可能不会在9月加息。在美国5月非农数据公布后,美联储官员表示虽美国经济增速是有所放缓,但是仍在可控范围之内,仍不影响美联储加息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经济褐皮书中已经减少提前降低对美国经济增速预估。因此虽美国经济增速放缓,但是美联储可能仍坚持维持6月加息的决定。
  
  洋丽颖观点:此次非农报告大幅不及预期,这或将暗示美联储可能会进行“鸽派加息”,即在6月加息的同时下调今年剩余时间的点阵图,也就是说,6月加息后在余下时间里按兵不动。数据上看,3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从7.9万人下修至5万人,4月数据也从21.1万人下修至17.4万人,也就是说过去三个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仅为12.1万人,远低于过去12个月的均值18.1万人。这证明美联储对于近期经济放缓迹象只是暂时性现象的希望已然落空。目前认为就业数据足以支撑美联储六月加息,但增速放缓加大了市场对经济健康的担忧。丽颖觉得现在美元处于弱势,美国经济也在放缓,本周还是以多头为主,至少是周初。
  
  洋丽颖黄金晚间独家分析建议——
  

  技术面上,金价目前走势偏强,多头占据主力,上周非农利好促成多头发力于1263一带买盘拉升,洋丽颖非农前布置的1263多单,大获全胜,至少有10个点利润;其后突破1270,建议0.236黄金分割线1273附近追涨,最高涨至1280,再获得7个点利润;日线图上看,金价目前处于1273-1295上涨区间,短线维持低多思路比较适宜,具体策略以丽颖事实指导为准,日内回撤支撑1273,反弹关注1285阻力,破位看1288-1290;如果意外跌破1273则是空头解套及再次低位布置多单的机会。



  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1278附近做多,止损1274,目标1285,破位持有;
  
  策略二丶因网站发布需实时性详细策略联/系洋丽颖给出;
  

  ——洋丽颖交易心得——

  
  本周初行情波动也算小有看头,但是依旧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从上周开始,爆仓者不计其数,以小资金为主,大资金者其后,套单砍单者更甚!事到如今,你认为你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丽颖认为,是时候反省一下自己的操作手法和心态是否有问题了,亦是你的指导老师根本就不合格!金融市场是很公平的,如果你想在市场上获利成功,必须控制自己“贪婪”和“恐惧”的本性,其实往往发现,在单边的行情当中,没要必要去羡慕谁抓住了最高点、最低点,而真正决定成败的是谁在市场发生拐点或者趋势发性变化之后,及时的调整了思路,这才是区别一波交易成败的关键所在。
  
  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所有的谜语都有揭晓的答案,就像所有的做单思路都有严谨的思路。我们投资追求的是稳健的操作!不是投机倒把!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团队合作永远比自己埋头苦干来的容易,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对的舍身为你着想的分析师,跟对一单只能赚一单,跟对一人就能获利一生。
  

  同样的指导,有的客户能学到现货投资知识,在市场上运用时有自己的判断,操作起来也是游刃有余,信心十足;但有的客户却仍然是一头雾水,盲目的跟着老师的步伐,空或多,没有自己的思想。当然,投资者找到老师是希望得到技术支持,你们不愿意或者不想学投资知识也是理所应当,只是做作为一个在投资市场有多年经验的老师来说,还是希望你们能学到一些投资知识,因为学到就是属于自己掌握的知识,不会盲目跟随。



  在我从业以来,我教会看盘看行情的人不计其数,只要大家想学,我很乐意解答,传播正能量。机会永远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行情天天都有,不过不是所有人都能去把握!给你的机会你一直忽视、不当回事,那么我想拉你一把都无能为力了,相信永远比怀疑多一次机会!正所谓“学以致用”,不用白学,不会用也是白学。投资格言: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
  
  佛度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众里千寻只为找到最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撰写人:黄金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洋丽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黄金分割线 美国经济 经济增速 非农数据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