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叶虎晨
607 1

[经济分析入门] 叶虎晨:6.10悬浮会议携美联储加息袭来,黄金多单有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19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910 点
帖子
2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行情如此劲爆,如果你是有亏损想赚回来的,如果你是想乘机赚点钱的,如果你是在投资一行迷茫没有老师指导的,如果你是想我们实力的,不管你是哪一种,跟上老师的步伐。保证快速让你的资金翻倍。不管你信不信,只有让我带你稳健获利才是王道。当你还在犹豫的时候机会已与你擦肩而过,我们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只有精准的做单点位,再有实力的见证。详细做单点位,等待进场通知。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本周市场焦距的英国大选结果却出乎别人的意料,最终以悬浮会议收尾而下周美联储将很有可能会宣布加息的消息,同时久违的耶伦也将出面讲话。鉴于目前的美联储加息预期来看,那时,黄金价格必定会再度承压下行。但根据今天英国大选的投票结果来看,英国ZF将进入悬浮议会,无疑这个要比英国大选的不确定性更高。所以,黄金价格在美联储即将加息的时期下,能否大幅下跌,就要看悬浮议会的支撑力度有多强了。


  黄金的下跌已经成为了事实,如果你没有及时止损,那你亏损被套也是成为定局,而现在,我们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如何去降低自己的损失,黄金从走势来说,破位1270后,价格快速下跌到了1265附近受到了支撑,最后反弹收盘于1270上方,这或许会给你做多的带来一线希望,下周一如果开盘价格运行在1270的上方,那么恭喜你,你套入的多单可以在降低损失的情况下离场了,但是,也不要太过于乐观,毕竟是看空的趋势,反弹也不会太多,只能说,反弹出多,在做空。


  原油一直在强调中线可以布局多单,走势现在也是跌宕起伏,很多人在担心原油未来的价格走势,担心做多是错误的,45美元强劲的支撑是可以看到的,而且现在它的成本价价是48美元,所以,它又能跌倒哪里去了?现在上涨缓慢,无非是由于技术面的压制罢了,但是这不影响它最终的趋势,时间去交换空间,现在价格严重大跌后超卖,随时会企稳反弹,只要记住,现在调整的越充分,那越有利于后面的走高。


  注:本文为叶虎晨原创,首发,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


  文/叶虎晨/贵金属分析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美联储 英国大选 黄金价格 加息预期

沙发
西门高 发表于 2017-6-10 12:43: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