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nowornever冉
604 1

[水煮经管] 今算盘:如何制定自已的投资理财计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3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74 点
帖子
8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3
最后登录
2017-6-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陈先生的老婆是家庭主妇,所以说日子经济方面的担子自然就压在了陈先生一个人身上,在陈先生感受有些被日子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分,他得知了P2P理财挣钱的方法,而像陈先生这样的有家室、有小孩的人在怎么理财这个问题上有必要思考得非常周全。

  所以说陈先生首先给自已拟定了一个家庭理财的计划,在计划中陈先生把自已的工资收入分成了四份,一份是家庭生活方面的开支、一份是自已平时搭车所需求的费用、一份是应急所需求的钱,而最终一份即是自已用来做投资理财的资金。

  当自已的家庭理财方案拟定完结今后,陈先生先把自已的想法告诉了自已的妻子,让自已学会做流水账,然后在生活中省下那一部分根本就没有必要去花销的钱,通过两个月的操作今后,陈先生已经有了一万块钱摆布的投资理财的资金了,所以说在这个时候陈先生的怎么理财方案开端正式执行了。

  他把自已用来做投资理财的资金分为了银行定期存款、今算盘汽车金融理财,今算盘是一家专门做车贷理财的线上平台,只挑选优质的汽车抵押借款人,结合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和银行存管系统,对平台所有投资者负责。同时,今算盘是一家可信赖的高收益理财平台,年化在11%——15%左右,是大多数投资者投资理财的理想选择。

  尽管说投入的资金并不多,可是却是一个比较杰出的开端,通过一年的坚持今后陈先生每个月的理财收益现已可以够家庭的根本开销了,所以说,陈先生说如何理财要做到符合实际的话,必需要学会记账和把钱分份来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理财计划 投资理财 p2p理财 家庭理财 理财方案 挣钱的方法 家庭理财 理财方案 家庭生活 风险管理

valmet 发表于 2017-6-19 16:40:5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