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叶虎晨
579 0

[经济分析入门] 叶虎晨:6.23黄金原油技术解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19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910 点
帖子
2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市场与消息共存,与技术同在。用单边的眼光与策略的操作者似乎显的有些被动,冷静思路,盲目追单与漂单成为了市场目前教给投资者的必修课。机会就像小偷,来的时候不知道,走的时候发现损失不少,黄金市场近期似乎继续重复着上周的故事,同时也表现着多头和空军分庭抗礼的决心,这也许是为今年黄金市场的未来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震荡就是为了更好的发力,没有整理的单边行情是不给力的。善用其心,用心养花,花花皆芬芳,用心烧菜,菜菜皆是美味,用心思考,念念都是灵感,用心感悟,时时皆可见性,同样的在黄金市场,用心分析,单单可知为何盈亏。可以不知道为什么赚?但一定要搞明白为什么亏!


  原油又是一个出其不意,预料之中的断崖下跌。说好的原油坚定看空不变,无论数据利多还是利空,都直接做空不犹豫,你却背着我偷偷做了多,完美狙击的捡钱行情硬是做成爆仓单,服气。其实个人感觉原油真没有过多分析的必要,不变的走势、不变的空单还要我每天换着法儿的去分析,有时候都感觉自己像在挤牙膏,到底要怎么把这个空换句话说更直白,更有吸引力。


  原油亚欧盘还是不变的震荡走势,欧盘前小幅冲高之后,按照原本的计划43.6美元直接空单进场,虽然欧盘之后有所反弹,但是我一点也不担心,这一点在昨天的分析里面已经耳提面命。周一欧美盘冲高回落,那么短线45.2就是反弹的顶了,在这下方随意去空就行,所以美盘数据前震荡上行43.7上方继续加仓空。当然,即便是虎晨坚定认为数据即便是利多,也不过是扩大了做空的盈利区间,所以eia利多拉伸之后二次加仓空进场,不过有些人最终还是怂了,甚至于把手上的空单止损,,导致错过绝佳的盈利行情。所以有时候你赚不到钱真不是别人的问题,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身为什么同样的行情,同样的策略别人可以翻仓,而你却成了路人,人的一切根源在自己。


  无奈,原本每天躺着数钱的行情,有人选择错过,有人选择怀疑。其实,我真觉得像我这样的分析师已经不多了,每天得想着法儿带你们赚钱,还得替你们考虑风险,解答你们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充当你们的心灵导师,可有的人没有半点感恩不说,反倒觉得别人的帮助都是理所当然。原油跌到现在,已经不记得自己做空盈利了多少,当然有些人中途也的确去空了原油,可是稍微有点反弹立刻反水,结果又是深套,说到底还是操作有问题,持仓是考验人性的。昨天日线又是一个阳转阴,我想你就说再食古不化也该相信虎晨的分析,原油空头趋势不可逆了吧。实在不明白,就去翻翻之前的文章,仔细研究一下,不要一知半解就去操作,却不知道自己做的原因。今天还是一样的激进空,反弹空,不要去过度纠结进场的点位,方向对了盈利就是附带的,防守点位放在43.5美元,剩下的交给行情自身就行。


  黄金近期继续保持着走震荡,昨日上冲1248一线再次受阻,盘中跌破新低,到达1240上方,昨晚虎晨强调的1240的重要性,不破1240就是逢低买入,近两日的触底试探均被反弹回去,而且从亚欧盘反弹的力度来看也在逐渐增加,黄金震荡的格局预计将会打破,早盘黄金一波猛烈拉升至1255附近后回落至1251,短线四小时级别上触及布林上轨开始回落,技术面上看下跌的力度明显放缓,谨防金价反转。


  虎晨认为上升没有走完,按照1295下降趋势线来说,阻力在1260一带,昨天高点1255,还有一定上升空间,另外周三下探回升,然后亚盘延续上涨,其实反弹昨晚才刚刚开始,一天结束似乎也不太好,至少亚盘上升,欧盘小幅回撤,美盘走个震荡所以综合考虑,不过相比上周加息预期,然后黄金能够冲高1280来说,这周反弹应该要比上周更弱,因为没有消息面刺激,另外上周二美盘下探1259上升,然后这周三也就是昨晚才下探1241回升,时间上延后了,这可能只是小细节问题,普通投资者不会在意,但我在关注,时间上的延后,说明多头反弹来得要更艰难。


  如果今日1255就是高点,那么下跌就会走吞没形态,反之维持震荡,或者下探回升,那么多头还有望继续上升,理论上到现在1250位置差不多,所以多单按照正常的回踩做多进场,虎晨人倾向于继续看涨黄金,下降趋势线阻力还没有测试到位,另外昨晚下探回升,到亚盘直接上升,无论是小时线反弹,还是亚盘多头表现都还不错。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42.9空,止损44美元,目标42-41.5;


  2、短线42美元支撑可轻仓介入多单,止损41.7美元,目标43.2美元。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124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52-1255,破位持有;


  2、1255不破做空,破位在1258附近做空,止损1260上方,目标1248附近,破位看1245;


  注:本文为叶虎晨(hkdj588)原创,首发,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


  文/叶虎晨/贵金属分析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EIA利多 黄金市场 操作策略 冲高回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