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3

[讨论交流] 股票进阶——股票止盈后如何操作才能获取更多收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2粉丝

博士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5 个
通用积分
3.0135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23 点
信用等级
9 点
经验
3985 点
帖子
1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3
最后登录
2018-7-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阅读原文:http://t.cn/RoCjNsk

止盈分为目标型止盈和技术型止盈,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设置一个止盈目标。一旦满足这个目标后,我们就可以进行卖出操作,从而将浮盈转变为口袋中的钱。

那么,止盈之后呢?我们需要怎样操作呢?无非就是下面三个方向:

1、买其他新股票

2、继续买入原来的老股票

3、其他投资

一、买其他新股票

如果你是技术型止盈的话,推荐你选择第一种投资方向。因为由于你是技术型止盈的,所以也就说明了你当初是判定这只股票金已经到了衰退期了,如果这时候买入,股票金下跌的几率非常大,因为老股票一旦进入了衰退期的话,盈利能力几乎没有了,就算重现辉煌的话,也比不上新股票金的获利能力。

有人会说,如果我没有把握或者没有能力再选到一只盈利能力比得上原来老股票的新股票的话,我该怎么办?

其实没有人要求你一定要完成或者超越上一只老股票那样的盈利高度,你只要确保能选到一只处于上升期的股票金来替代老股票即可,就算是上升1%也是可以的,总比亏损的老股票要强,这么简单的道理,就不用多说了吧!

止盈之后这样操作,可以多赚很多钱!

二、继续买入原来的老股票

第二种投资方向适合目标型止盈,既然不是因为老股票进入衰退期而止盈的话,说明这只老股票仍然能为你带来不错的收益,再次进入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如果你原来的目标已经设到一个比较高的高度的话,你此时再次进入的话,投入的风险高了很多,与此而来的并不是收益率的提高,而是降低。所以你确定要再次投入的话,目标收益率应当适当的调低。

要判断是否要投入老股票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忘掉从前的收益,以一个新股票金的眼光去观察,去判断,要是觉得可以的话,那就可以继续买入,但是如果觉得比不上其他股票金的话,那就不必再选了。

止盈之后这样操作,可以多赚很多钱!

三、其他投资

出现第三种投资方向往往意味着市场整体不好,大环境都这么差了,股神都不能赚钱的话,你哪来的自信可以赚钱?所以我们选择其他的投资产品也是一个不错的策略,毕竟投资这事情得顺势而为。

最后,我们可以总结出一个策略:

1、因技术型止盈的,选择新股票,千万不能再买入老股票;

2、因目标型止盈的,可以继续买入老股票,但是要注意风险以及设置稍低一点的盈利目标;

3、市场整体不好的话,先离场,选择其他固定收益类产品。

阅读原文:http://t.cn/RoCjNsk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操作 投资方向 HTTP 盈利能力 可以赚钱

沙发
lwell20 发表于 2017-6-27 08:35: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呼呼呼呼忽忽忽忽糊糊糊糊

使用道具

藤椅
apple32549 发表于 2017-6-27 18:17: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楼主分享,努力学习股票知识

使用道具

apple32549 发表于 2017-6-27 18:17
谢谢楼主分享,努力学习股票知识
哈哈,加油哦,有什么想法可以一起交流~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