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inamaleny
822 1

百度全资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KITT.AI_李彦宏:AI时代算法数据双轮驱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博士生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570470 个
通用积分
3333.2551
学术水平
14 点
热心指数
19 点
信用等级
23 点
经验
6313 点
帖子
322
精华
1
在线时间
2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13
最后登录
2018-9-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今天百度AI开发者大会现场,百度度秘事业部总经理景鲲宣布,百度全资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KITT.AI。把KITT.AI的语音能力和自然语言处理能力融入到百度平台中,全面免费向百度的合作伙伴赋能开放。
       KITT.AI专注语音唤醒和自然语音交互技术,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获得亚马逊Alexa和微软联合创始人PaulAllen投资的公司,并入选了CBInsights人工智能创业一百强。
       KITT.AI联合创始人、CTO陈果果先生现在演示了如何使用KITT.AI语音唤醒技术快速打造一个语音唤醒设备。根据陈果果先生演示,进入Snowboy的唤起词库并新建唤起词“你好景鲲”后,接着只需要说三遍“你好景鲲”,即可完成唤起词的训练。在测试环节,设备只会对唤起词“你好景鲲”进行响应。
       KITT.AI所做的事情就是让设备“开口说话”:让用户通过与移动设备进行对话,“唤醒”或“命令”它们去做一些事情。在这个过程中,设备会通过主人的“语音控制”变身为一个智能化机器人。
       KITT.AI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具体应用于智能聊天机器人。曾开发出“语音热词探测”功能,即帮助技术开发人员在任何设备上免费“语音激活”功能。
       Kitt.AI在成立之初就入驻了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的人工智能研究所孵化器,并获得了亚马逊以及美国西北地区最大的风投Madrona的早期投资,并在2017年1月入选了CBInsights公布的“最值得关注的100家人工智能公司”。

      “AI时代的开发者们不能再做孤胆英雄,大家要一起共享共赢”。今日,在全球首个专注AI开发者的大会——Baidu Create 2017百度AI 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李彦宏这样形容AI时代开发者应具有的特质。他指出,AI时代是算法和数据双轮驱动的时代,开发者应该联合起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改变世界。
       据李彦宏透露,二十年前,他用超链分析的技术独立开发了一个搜索引擎,被当时硅谷的一家公司看中,于是在硅谷开始了自己的开发者职业生涯。李彦宏表示,在当时的PC互联网时代,“通常是一个人或者几个人从头开始做,最后创造伟大的互联网传奇”,他形容这是“个人英雄主义”的开发者。
       当时间推移至移动互联时代,李彦宏则认为在这个时代“开发者们施展空间并不大”。在他看来,移动互联网时代内容虽然非常丰富,但不太可能为一个APP开发一套属于自己的功能,所以没有太多新技术出现,技术革新者的作用在这个时代被忽视了。但他同时提到,“幸好AI时代已经来临,技术将会重新焕发生机”。

你看好AI吗?你觉得未来AI会有怎样的应用呢?

Python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原理与实践_9月北京现场班:
https://bbs.pinggu.org/thread-5925160-1-1.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双轮驱动 ITT 李彦宏 Kit

沙发
资料狂人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7-6 08:46:5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很难想象机器人会思考之后会是怎样的景象……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