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678 3

[其他探讨] 3875.我在自然科学方面的主要贡献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7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875.我在自然科学方面的主要贡献

2017.7.21

迄今为止,《探索集科技篇》已达一千五百多篇,除了实用科学方面的贡献之外,主要是理论物理化学方面的贡献,集中在以下几点:

一、  三种光子存在形态的认识

传统物理学认为只有电中性光子一种形态,我认为还有偏正电荷光子和偏负电荷光子两种形态,其离子形态分别由一个正电子、两个负电子;一个负电子、两个正电子组成。原子和可见光由偏电荷光子组成,因此形成正反两种物质形态和“黑洞”现象。物体和环境温度由偏电荷光子的密度决定,偏电荷光子可能存在“缠绕”现象,对偶形成质子和中子。从而揭示了电子、光子、原子之间的相互联系,发现了物质能量转化守恒定律,使质量等于能量成为科学。

二、  通过核外电子的分析,发现了同电相聚、正负电荷对偶聚集的客观规律,揭示了吸引力与“核力”、电磁作用力形成的原因,否定了万有引力定律,实现了基本物理作用力的统一。

传统物理学认为基本物理作用力包括弱力、强力、电磁作用力、万有引力,却不能将它们统一起来,因为没有找到它们共同的物质基础。我发现正负电荷是所有物质形态的共同基础,所有物质形态都可以转化为正负电荷的对立统一形态。而同电相聚形成吸引力,正负电荷对偶聚集形成“核力”和电磁作用力,所谓“弱力”、“强力”可能是上述正负电荷基本物理属性在原子内部的某种体现。宇宙中没有不加区分的万有引力,对正物质的吸引力可能与对反物质的排斥现象并存,因此正反物质星球辐射相反物质宇宙射线,吸引相同物质宇宙射线,对偶形成,通过交流正负电荷和正反宇宙射线共同成长。

三、  通过元素与化合物的分析,认为元素是化合物的特殊形态,核外电子全“共轭”形态,两者之间并没有隔着万里长城。“氘”、“氚”、“氦4”可能是所有相对高端化学元素内部的基本结构,核外电子分布的规律性反映原子内部结构的规律性,相对高端元素不过是相对低端元素的某种组合,拥有相对统一的内核,核裂变、核聚变的事实证明元素不是铁板一块。

据此,编制了《元素内部结构表》,揭示了元素内部存在长周期内核与短周期内核的现象,开创了对原子内部结构深入分析新的方向。

四、  将原子结构的分析延伸到星球、星系的分析,否定了宇宙形成的“爆炸说”,创立了星球、星系的“成长说”。

宇宙是无限空间的概括,不可能形成于一次“奇点”的爆炸。宇宙中不存在万有引力,也不可能形成一个“奇点”。个体“超新星”的爆发和宇宙局部空间的“奇点”爆炸,解释不了宇宙形成和发展的长期历史过程,及绚丽多彩的宇宙现象。

同电相聚可以形成星球;正负电荷对偶聚集可以产生星系。星球内部的层次现象也可以对偶形成星系,星球、星系的形成与电子、光子、原子的形成并无本质的区别,都基于正负电荷的基本物理属性。

任何物理化学作用力都存在一定的作用范围,存在相互作用力形成电子、光子、原子、分子、星球、星系,没有相互作用力庞大星球、星系才能悬浮空中相对独立的存在。

宇宙尺度无限,现在的宇宙类似以往的宇宙,不会聚集到一点,也不会在瞬间爆炸形成。恒星表面的熊熊烈焰可能来自三个方面:星际交流正负电荷的聚变与星际交流宇宙射线的裂变,及恒星内部的火山喷发。

恒星的层次远远超过地球的层次,每一层次都有热核聚变区域,通过正负电荷的聚变形成正反两种物质和部分耐高温气体,通过火山和宇宙射线的形式反映到星球表面,重新分解组合。恒星表面正负电荷的聚变也会形成比例大体相当的正反“氢”、“氦”元素,与星球物质相同的部分继续聚变为相对高端的化学元素,不同的部分转化为宇宙射线。外来宇宙射线也会在星球表面裂变重组,共同形成恒星表面的熊熊烈焰。

所以我说恒星不是煤球,不是燃烧自己照亮宇宙,而是来自宇宙、回馈宇宙。

我的主要贡献是破除迷信、开拓视野,为人类二十一世纪科学的发展进步尽了微薄之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自然科学 万有引力定律 二十一世纪 宇宙射线 万有引力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沙发
马列光 发表于 2017-7-22 11:13:43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如果是哲学,这些认识有新意有创见,如果是物理学那还要数学化和实验依据。向楼主致敬

使用道具

藤椅
王东镇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7-23 05:31: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说的对,遗憾的是我只能从事理论推理。

使用道具

板凳
水浪 发表于 2017-7-23 09:19: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孜孜不倦,认真踏实,向王老致敬!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