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煜贤
473 0

[行情资讯] 刘煜贤:迎接美联储“陷井”,黄金还能涨多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0 点
帖子
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3
最后登录
2021-6-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夏天来说,最昂贵的是太阳,最廉价的是汗水,俗话说:好爱不费劲,真爱都勇敢,爱情都说不是演戏,无须旁观战。很多时候,我起的比你们都早,因为我根本就没有睡着,一场寂寞凭谁诉,算前言,总轻负。

  早盘无回落,延续走高概率高、欧盘破高点美盘回落。这种走法都不陌生,可不熟练的是交易的方式而已,刘煜贤不止一次讲过。

  黄金大涨之后,利多消息不减

  对于此次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市场普遍认为按兵不动。此次决议没有新闻发布会,因此重要程度可能有所减弱。关键在于决议声明当中,美联储是否表达对通胀低迷的担忧,对近期经济数据的疲软认为是暂时性因素还是忧心忡忡,这些都有可能预示着美联储下半年能否进行加息以及缩表。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本月的国会证词上,是大放鸽派的。刘煜贤认为更重要的是,耶伦当时表示,如果核心通胀持续低于目标2%,不排除重新调整货币政策的可能,美联储密切关注通胀的发展,加息路径并不是预定后就一成不变的。因此,美联储7月决议很难有偏鹰派的倾向,这将利多黄金。但又不是完全没有风险的,一旦美联储决议声明意外画风转变,认为低通胀以及经济数据的疲软是暂时性因素,那么将会打压黄金,但是鉴于黄金近期仍有避险在支持,预计黄金也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回调。

  北京时间周五(7月28日)20点30分将公布美国二季度GDP数据。在经历了一季度的疲惫不堪,美国经济非常需要二季度经济有一个不错的成绩,来证明一季度的疲软真的只是暂时性因素。该数据的结果也将影响市场对美联储下半年能否顺利进行加息以及缩表的预期。目前市场认为二季度美国GDP增长将达到2.5%。对黄金而言,若数据在2.5%或之上,才会形成明显的打压。反之,对黄金多头而言,很大程度上是利好。

  做单技巧,如何最快知道单向做错,避免亏损

  这个应用最广泛,也是最简单的一种解套方法,当投资者在低位被套后选择持仓不动,然后在高位补仓,也就是在较高的价位再次买进,通过行情的反弹或反转来解套。当行情反弹时,低位买进空单的亏损逐步减少,高位买进空单的盈利逐渐增加,这样,即使行情不会回到原来的高度,投资者也比较容易实现解套,如果行情发展的好,还会有盈利的机会;倒价差,这是非常容易操作的一种解套手段,即在行情陷于区间振荡时,将套牢空单于相对低位平仓,在行情涨至相对高位时再次进空单,等候低位再平仓,从而赚取中间的差价,达到摊成本的目的;减仓法,减仓,顾名思义,就是奉劝被套的投资者及早砍仓,但前提是投资者已经确认行情判断有误,途经是在反弹行情的高位果断平仓,或平掉一部分仓位。这是解套策略中的下下策,是在解套无望的情况下所采取的一种“逃跑”战术。做单的朋友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单子损了损了下一单看稳了很容易赚回来,如果一套再套,资金缩水严重那就很难了。现在手上有套单的朋友,要引起注意了,由于你们的套单点位不一,仓量不一,资金不一,在这里不好给出详细的解套策略,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私聊刘煜贤。

  黄金核心观点解析,系列问题继续关注下文

  黄金自1204后低位得以反弹最高至1255一线,已反弹50美金左右,基本处于慢涨走势中,其实我们可以看到每当黄金技术面上要破位出现较大回撤时,就突然有利好消息爆出来支撑黄金,受到市场利好消息提振,黄金技术面上整体还是维持良好的涨势,目前触及到1255高点,来到1260一带关键水平,我们日间重点关注此位置的得失,如果失守则继续看至1280-1286,不过刘煜贤还是维持此前的观点看好黄金在1260-1270区域中长线空不变,一旦市场利好消息出尽,避险消退,那么黄金的涨势也就到头了,所以日间刘煜贤还是建议各位投资者谨慎追多,注意控制好风险,等待受阻信号。

  结论:本周黄金要面临的是1260这个关键点位。从技术面来讲,1260几乎处在布林带上轨的位置,这很有可能是黄金短期的顶部;从消息面来讲,本周市场还有一个重磅炸弹在等待着黄金。所以虽然当下黄金好像前方道路畅通,但要当心本周三的美联储会议很可能会成为前方道路中的“陷阱”,如果黄金被这次会议“坑”了,恐怕好不容易形成的上涨趋势又会被打断。但如果会议结果能够再度利好黄金,那么突破1260基本上就毫无悬念。因此对于本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才是决定生死的关键。

  具体交易计划

  短线操作控制在1246上做多即可,至于布局中长线可等待安排进场。

  刘煜贤

  7.24(编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