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侯金道
323 0

夏侯金道:现货投资心态是命运真正的主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17 点
帖子
1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8
最后登录
2018-1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正确分析只是成功投资的第一步。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对99%以上的投资人来说,他们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而在分析方面,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

  不管是做什么事,心态是很重要的,就拿我们工作来说,只有以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工作,面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这样才能让我们在工作中做出成绩,也才能更好地解决工作上的问题。我们做投资也是一样的,投资的方式有很多种,这里夏侯就跟大家说说投资中心态的重要性。

  如果是想要投资的话,最好是估计一下自己的情况,其实有的人是不适合做投资的,因为没有那个胆量。既然选择做投资,那就肯定不会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会赚钱,所以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认清这一点,这样就能比较理性地对待盈利和亏损了。

  其实投资跟自己做生意也是一样的,有盈利就会有亏损,既然自己选择了做投资,那么,既要做好盈利的准备,也要有亏损的打算,不然到时候自己心理承受不了,不仅投资不利,还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这样的情形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所以自己在投资的时候注意一点,避免这样情况的发生。

  投资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这样就能淡定地面对盈利与亏损,盈利了不会冲昏头脑,亏损了也不会一蹶不振。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面对投资,也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加冷静地判断市场的行情,也才能在以后的投资中更加有盈利的可能。如果你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的夏侯可以帮你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因此如何寻找所谓的现货的底部或者高位,同时把风险的规避到最小化才是重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指导QQ:4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