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任辰逸
627 0

任辰逸:7.31大行情有大波动,黄金原油翘首以盼你准备好了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735 点
帖子
1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0
最后登录
2018-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你对技术分析运用的越纯熟,你对投资的认识越接近自身的局限,你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匠”,但成不了“师”。这说的还是好的情况,糟糕的情况就是你熟悉几年后,脑袋里越来越迷糊,最终被市场淘汰,你最后发出的感叹是,我不适合做投资。所以最重要的还是跳出趋势之外,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知技术容易,不容易的是如何运用技术,运用趋势来达到盈利的目的。用最宏观的眼光去看世界,不对,是看宇宙,这样你就能开始真正的投资。

  消息面

  1、美国GDP数据利好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为2.6%,高于前值基本符合预期,但前值遭到下修;美国第二季度劳工就业工资季率仅录得0.5%,为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最低水平;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为1.5%,低于前值和预期;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93.4,高于前值和预期。



  2、地缘政治因素的支撑   

  周五黄金价格的上涨还得到了地缘政治震荡的支撑。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2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28日称,美军认为朝鲜当天试射的导弹是洲际弹道导弹。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杰夫·戴维斯当天在声明中说,美方在美东时间28日10时41分左右探测到朝鲜进行了最新一次导弹试射。美方评估导弹发射情况后认为,朝鲜此次试射的是洲际弹道导弹。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多头雄风依旧强势,周一收月线,从月线来看,从1155一线,到6月冲到1295,再次回落,从2月份到7月底,个人认为整体来说:黄金在1200与1300区间震荡,100个点区间来回震荡,好在美国美联储决议出手协助黄金触底反弹,一下子就突破了1260的阻力,并且周五受到美GDP的影响,美指始终抬不起头,而黄金多头终于扬眉吐气,突破重重阻力,一举拿下1270的大关,目前认为从日线上黄金已经运行在布林轨道上轨附近,受到上轨的短暂压制,附图MACD行情指标显示黄金目前上涨动能强势,因朝鲜发射导弹至日本领土,造成黄金避险情绪升温,目前辰逸认为两国还在就此事进行协商,若是后面两国协商不好,黄金将再次开启一波新的牛市。从4小时图上,价格由布林带上轨一线开启回落之势受到中轨一线的支撑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MA5日均线强势拐头向下于10日均线目前有粘合的迹象,布林带继续维持着张口扩大之势,行情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再次放量,小时线上布林带张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双线向上,K线位于布林带上轨,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加强,快慢双线向上,STO双线即将死叉向下,短线内有回调的需求,从趋势看依旧是多头,面对如此强势的多头,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落做多单为主。重视上方1275一线阻力位,下方重视1265一线支撑位。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踩1257-1258继续持有,止损4美元,上看1265-1270;

  2、建议1270反弹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5-1263;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技术面上来看,上周多头能力充足,日线强势收取五连阳,引得5日均线上穿均线系统,在下方形成强势支撑,均线系统同样发散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多头持续放量,多头趋势明显;而四小时图来看,K线持续上涨,不断突破新高,5日均线继续拐头上行,形成强势支撑,MACD粘合,上方也是受到了50美元大关的压制,开盘要注意空头回调;原油近来走势较强势,日线5连阳,自触及42一线后,整体延续着上升的态势,从日线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与上轨间开口向上,依托布林带上轨向上运行。本周多头趋势有望延续,下方关注49一线支撑,上方突破50美元之后可以继续上看,从长期来看,上方强压力位位于5月高点52一线。周初先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油价回撤至48.5-48.7多单进场,止损0.5美金,目标看上49.3-49.5。

  2、上涨49.90-50美元附近可以布局空单进场,止损0.5美金,目标看48.8-49美元。

  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今年见底了,低点就是当时大跌那一下,然后白银回调到15.2开始涨,到现在16.8,多头还意犹未尽,看黄金大级别震荡,还真不如看白银,至少前面下跌形态完整,然后现在反弹也更坚实,所以随着白银月线下探回升,有机会真正的见底,然后开始上升,现在价格刚好受压今年高点连线阻力,因为黄金还要上升,那么白银也一样,应该会突破趋势线压制,另外七月下探回升月线收好,八月理应进一步反弹,所以白银回调做多,周四低点16.2-3区域,周五低点16.5,在这之上全部看涨,如果回调跌破16.2-3位置,那表示上升结束;日内走势,白银16.6多,止损16.3,目标17.1!

  寄语: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本文由任辰逸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你准备好了吗 消费者信心指数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走势分析 美国国防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