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雯琦
486 0

杨雯琦:八一建军节黄金关键点位区间有待打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副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23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3507 点
帖子
3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25
最后登录
2018-4-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期受到美国经济数据影响,使得美元指数走势疲软,美联储的动向一直是市场所关注的,而上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使得市场再次对美元指数失望,从而跌破新低延续空头走势,后虽受到6月份耐用品订单月率提振,美指有所拉升,但是上周五的,美国第二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再次给到美元指数当头一棒,打压美指从而带来支撑金价等贵金属,笔者杨雯琦从目前的经济数据以及涉及到的九月份美联储加息的影响,笔者杨雯琦预计9月份加息的概率不大,也就是说美元指数的颓势有望延续。

  

  本周五,美国将公布的7月就业报告,这将会是分析师及美联储(FED)关注的重要数据;美联储下次将于9月19-20日召开会议。此前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超出预期,预料7月将会放缓,但仍将保持在强健水准,说明劳动市场表现强劲,这料将让美联储继续朝向年内第三度升息迈进。外媒调查显示,7月非农就业岗位预计仅将增长18万,而此前6月曾增加22.2万。


  市场主要在等待本周的非农数据,然而昨日意外出现的白宫之乱,是否会让黄金走势在非农之前出现变动呢?


  黄金今日操作思路:由于外界的消息影响逐步在消化,黄金市场又要迎来大数据,从而使得黄金变得不是很活跃,保持着安静的变化。行情金价维持区间震荡,上方受到1270阻力压制,下方受到1265支撑,全天5美金区间横盘,那么我们今天首先继续关注这个区间,今天行情走势肯定会打破这个区间,我们先观望,等区间破位再顺势而为。1270位置属于目前多空分水岭,对于做单方面建议行情跌至1262位置考虑多单,如果1262位置跌破就需要反弹之后考虑空单了。


  还有一点:短期黄金看起来存在一波回调或者横盘蓄势调整,等调整结束,将还有一波冲高,等最后一波冲高之后,中线机会也将随之来临。


  本周市场热点包括:


  ①美国公布7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联储偏爱的PCE物价指数;


  ②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布PMI、贸易收支、就业报告和零售销售数据;


  ③澳洲联储公布8月利率决议和季度货币政策报告;


  ④英国央行公布8月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同时发布季度通胀报告;


  ⑤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⑥美联储梅斯特和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⑦欧元区公布第二季度GDP初值。


  八月一日建军节,我的祝福很特别:你的事业像空军,青云直上飞向天;你的爱情像海军,一帆风顺美无边;你的生活像陆军,脚踏实地真安心!祝你建军节事事顺心,快乐连连!


  文/分析师杨雯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八一建军节 关键点 二季度GDP 季度GDP 新闻发布会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zl89 + 6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6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