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煜贤
554 1

[行情资讯] 刘煜贤:警惕黄金空头敲响,美朝互怼注意变盘情况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0 点
帖子
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3
最后登录
2021-6-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朝鲜核问题做出了前所未有的强硬表态。针对朝鲜可能已经掌握核武器小型化技术以及拥有射程达到美国本土的弹道导弹的问题,特朗普警告说,如果朝鲜继续威胁美国的话,美方的反应将是“朝鲜最好别再威胁美国了,否则他们将遭到空前的怒火和威力!”

  朝中社9日回应称,朝鲜军方正考虑通过中远程弹道导弹对关岛周边进行包围射击的作战方案。朝鲜人民军战略军发言人表示,美国近期的军事行动是可能引发冲突的导火索。美国应立即停止针对朝鲜的军事挑衅行为,以免朝鲜不得不做出上述军事选择。二者的针锋相对让市场看到了擦枪走火的可能。

  刘煜贤认为,对于目前避险资产的涨势能否持续,取决于美朝关系的后续发展。虽然市场持续炒作朝鲜危机,但朝鲜所处地理位置大国强国环绕,从地缘政治而言地位十分敏感,料周边大国将出面调节美朝关系,朝鲜半岛局势进一步恶化可能性不大;若两国关系不再恶化,黄金、日元可能回落;但若美朝关系持续高度紧张,也可能迫使日元、黄金空头被迫平仓,引发价格短线急升。

  目前看来直至周三,周四连续两天的涨势,多头盛行并没有出现回落,最大回撤空间也控制在4美元左右。就周五来说面临周线收官,刘煜贤认为黄金还是会有一波回调修复,回调之后怎么选择?

  个人看好继续上冲,当然要关注1278一线是否跌破。

  目前高点在1287.7,也是日线布林带上轨的阻力位置,不过从周线上来看,黄金上方还有空间,那么周线收阳已经命中注定,并且还有望挑战新高1294附近。

  黄金核心观点解析,系列问题请继续关注下文

  黄金持续上涨,一举突破1285关口,昨日累积上涨达10美元,大方向1300关口逼近之势。鉴于避险情绪仍在持续发酵中,两项经济数据有都表现疲软,无疑是给多头添加了动力。同时,也是受朝鲜半岛局势影响,避险情绪持续发酵,黄金多头目前迅猛,大有一举冲到1300的姿态,今日关注的重点,就是前期阻力转换压力1278的支撑情况。

  随着美朝冲突越演越烈,据朝鲜方面表明戎行将在8月中旬完结关岛的冲击计划。朝鲜还打击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无法与其对话,只有靠武力解决问题。导致黄金的暴涨,使避险风潮进一步升温。而从盘面上看日线连续收录两根实体大阳柱,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均线系统呈多头趋势排列,各项指标均是偏多头上涨趋势,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拉升,价格成功冲破上方1278压制,并在日内冲击企稳。黄金4小时图上布林带呈现张口扩张之势向上运行,价格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一线的压制运行在上轨附近,各周期均线上行呈现多头的走势,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小时图上布林带继续着向上的上行趋势,价格持续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一线不下,均线上行发散,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综合来看目前黄金多头再次被激发的可能性依然很大,刘煜贤建议重点关注上方关键位置1288-1290一线。

  具体交易计划

  黄金1287-1288可适当做空,止损1291,短期目标位置看1283-1282。当然目前的多头趋势并未改变,空单不可过度持有,主打旋律还是看涨。

  刘煜贤

  8.11(编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西门高 发表于 2017-8-11 09:03: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