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658 0

闵路远:8.11现货黄金过关斩将连创新高,OPEC再度失信现货原油恐慌大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下跌市道中,很多投资人总是在不断地猜测市场会反弹,此时我们听到最多的问题往往是“市场能够下跌到哪里去?”,我们总是可以看到很多投资人在重复着“抄底、被套、斩仓、再抄底”的故事。相反,在上升市道中,很多投资人总是在不断地猜测市场会调整,我们听到最多的问题是“市场会涨到哪里去?”,我们往往也可以看到很多投资人在进行着“卖出、追高买入、‘止损出场’、再追高买入”的循环。看来,猜测市场“拐点”并据此进行交易是投资大众的一种普遍心理。



  现货黄金资讯解读


  近期除了朝美局势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对黄金影响较大,抛开避险情绪的影响,我们来看看,美国经济方面,昨日美国公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录得增加,但就业市场收紧的潜在趋势仍保持不变。其中四周均值作为更好地反应劳动力市场的指标,也录得自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闵路远老师认为劳动力市场收紧将给美联储在下个月宣布开始进行4.2万亿缩表计划提供支撑。7月PPI月率意外录得11个月以来最大跌幅,主要是受服务业及能源产品成本价格下滑冲击,尽管PPI及CPI之间的联系日益减弱,但笔者闵路远还是认为PPI数据的走软仍旧会使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担忧通胀,从而导致美联储或将年内下一次加息推迟至12月。今日闵路远建议重点关注美国消费者通胀数据,该数据将会提供美联储未来决定的线索。


  现货黄金行情回顾


  昨晚黄金相当的给力,一路上涨,自突破1280后,慢慢涨至了1288附近,后一直在1286附近震荡整理,最终日线在1286.19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柱,致此黄金日线三连阳,多头趋势相当强。回顾昨晚黄金走势,在闵路远看来,黄金晃晃悠悠,丝毫没有回调的意思,这个时候很多人都觉得黄金还会涨,但是又执着于回落做,这在闵路远看来就是没有魄力,既然趋势这么明显,还怕什么?认准了多头,那就干进去,典型的慢牛上行的走势,逼空上涨。不然从1280就开始等回调,结果等到1287也没干进去,中间这7美金的利润就这样看着没了,不心疼?昨晚实盘,闵路远果断给出了1283的多单,在1287成功止盈,所以看准了就干进去,钱在眼前怂不得,带好止损止盈即可。昨晚EIA行情后闵路远在文章中也给出1283做多,目标1288,恭喜跟上建议的朋友。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已然3连阳,均线粘合向上,KDJ三线金叉向上,MACD快慢线开口向上再次发散,红色能量柱增加,多头趋势加强;再从4小时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发散,K线紧贴布林带上轨运行,均线开始向上发散,KDJ三线粘合,MACD快慢线开口向上有收缩趋势,红色能量柱开始减少,多头趋势稍有减弱;从小时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开始发散,K线紧贴上轨运行,均线向上发散,KDJ三线粘合后向下发散,MACD快慢线粘合运行,绿色能量柱开始冒头,空头趋势稍有加强;综合来看,闵路远认为目前多头依然强势,回调做多肯定是不会错的,在此明显的多头趋势中回调3-5个点就可以进场。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282附近做多,止损1275,目标1288-1290


  2、1288附近做空,止损1291,目标看1283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廋锁宫重浩闵路远获取实时策略。


  现货原油资讯


  OPEC周四公布的月度原油报告重创了市场的信心,油价大幅走低。NYMEX9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7美元或2%,至48.59美元/桶,失守49美元关口;ICE10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0.80美元或1.5%,至51.90美元/桶。在昨日发布的月度能源报告中,OPEC7月原油产量再度增加0.5%,连续三个月上升,减产协议执行率从6月的96%下降至86%,这使得此前俄罗斯和沙特对各国达到100%完成率的要求,现在看起来越发遥远了。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沙特未向OPEC上报官方产量。此前外界猜测其7月产量已经超出了减产协议规定上限的1005.8万桶/日,瞒报产量似乎有“心虚”之嫌。市场对此心存疑虑,以至于晚间虽有外媒报道沙特上报7月产量为1001万桶/日,也并没能挽回跌落的油价。


  闵路远认为供需关系一直是决定油价的最终因素,而自从OPEC成员国以及非OPEC成员国联合减产宣告失败以后,油价一直处于不利的处境中。本次的沙特带头减产会再次另原油市场的供需关系失衡,加上美国页岩油的产量持续回升以及美国总统最能源产业的扶持,闵路远老师认为认为原油在下半年依旧会呈现震荡下跌的局面。


  现货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昨天整体走一个震荡下行的走势,先涨后跌,亚盘开盘后原油震荡小幅下行,在亚盘尾盘,原油开始反向上行,欧盘开盘后维持震荡上行的趋势,在美盘前,油价上拉突破50一线,一度达到50.40附近,后反弹下行,美盘开始后,虽然中途会有小幅回调,但下行趋势一直没有停过,在跌破49一线后继续下行,下方支撑想纸一样被连续突破,最后在48.50附近收盘,日线收阴。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不难看出,原油这一周绝大多数时段都波动在48.5至51美元之间,收线方面也是呈现出一阴一阳,间隔穿插收线的局面,可以说本周原油的走势相当类似,涨一天跌一天的。目前日线布林带开口有所收缩,,油价运行于中轨偏上方的位置,中轨联合斐波那契回调线38.2%在48.3的位置提供支撑位,上方5日及10日均线死叉下行,并在49.1附近存在阻力位,MACD上快慢线死叉下行,下行动能柱再次开始放量,空头气息弥漫;四小时图上,三根大阴柱贯穿布林带,油价粘合下轨在48.5附近运行,上方5日均线强势下穿10日均线,并联合中轨在49.2至49.4区域内形成阻力带,MACD指标运行于0轴附近,下行动能柱放量中。日内关注上方49至49.2美元的阻力位,下方看日线中轨48.3附近为支撑,操作上闵路远建议高空为主。


​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回踩低位48.2-48.3多单进,止损0.4,目标48.8-49.0一线


  2、反弹高位49.0-49.1空单进,止损0.4,目标48.5-48.3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廋锁宫重浩闵路远获取实时策略。


  闵路远友情提醒:没有100%正确的单子,我们却要执行100%的原则,做错了严格止损,做对了保本或者移动止损来扩张盈利使劲儿贪婪,这就是亏盈比!!!告别侥幸,不果断,左顾右盼,挑肥拣瘦寻单子,赢小就跑,亏大死扛的习惯,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些只是人性里普遍存在的现象,一般很难改变,所以注定了只有很少一部分能执行铁的原则的人可以赚到钱,希望给还迷茫在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才能盈利的朋友一点启示,也希望闵路远和大家一道,共创辉煌!


  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闵路远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2017.08.11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