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艾紫馨001
426 0

蔡少辛:浅谈黄金投资如何去盈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1.140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85 点
帖子
6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蔡少辛:浅谈黄金投资如何去盈利

    黄金投资市场就如战场,在作战之前必须要做好一个完整的作战计划,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未入市之前要计划做多还是做空,投入多少资金,等待什么样的机会。炒黄金投资入市后方向对了如何扩大战果,方向错了如何及时撤退。尽可能的对未来的走势做出几种假设,并都制定好相应的对策。

    在这种前提下黄金投资市场就需要你对市场的未来走势有一个良好的心理准备,对了赚多少,错了亏多少都在计划之中。当然,操作计划也要随着走势的变化不断地修改和完善。但市场中的情况往往不是这样,许多人对市场走势并没有用自己的头脑认真分析,也没有什么计划可言,东听张三,西问李四,要不就凭报纸电视上的支言片语就作为操作的理由。

    仓促入市,即使能够赚钱也属于瞎蒙。往往做错了就没有任何对策,只有消极的等待黄金投资交易市场向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或者去寻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来坚持自己的错误想法。这也就应了孙子兵法中所说的“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

    技术指标:技术指标分析,是依据一定的数理统计方法,运用一些复杂的计算公式,来判断汇率走势的量化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动量指标、相对强弱指数、随机指数等等。由于以上的分析往往需要一定的电脑软件的支持,所以对于个人实盘买卖交易的投资者,只作为一般了解。

文/蔡少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投资市场 技术指标 数理统计 市场走势 黄金外汇 国际黄金 黄金价格 投资技巧 经验心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