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闵路远老师
608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闵路远:9.11现货原油行情分析,中远黑角晚间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闵路远老师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9-11 20:28:4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是一门理论联系实践的艺术。关键的因素是经过学习,在学习正确的方法后不断的通过实盘操作来训练自己的实战能力和反映能力,才能提高自己的交易水平。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习投资之途不在于距离目标有多远,而在于每天愿意走多少路。哪怕每天操作一小时,然后再进行仔细的思考,一年下来就会对市场有很深的认识。


  现货原油资讯


  上周布油之所以比美油表现好很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飓风哈维导致美国炼厂停工后,欧洲、亚洲的炼厂开始加班加点地生产并运往美国市场,导致美国以外地区地原油需求大增,作为全球标准的布伦特原油价格因此上涨。不过市场现正押注,美国的原油需求将会在近期回归,截至上周二的CFTC仓位报告显示,纽约原油净多仓增加了16248手至382113手,逆转了前4周加速下跌的势头。


  投资者和分析师们正静待察飓风艾尔玛的到来,届时其对美国原油需求和墨西哥湾地区能源需求的影响很可能对油价起到决定性作用。此外,市场还将在本周二看到OPEC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以及周三EIA、IEA的月报。其中最大的看点是IEA是否更改了自己对年末全球原油需求的预期。


  现货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的走势是明确的下跌中,目前处于大跌后的反弹行情中,那么按照K线来看原油K线上的大阴线是一步到位的下跌,那么目前出现的反弹同样也是会较为强烈,而目前因为出现任何压力的前提下又打出阴线,那么这种阴线十之八九仅仅是给反弹提供更低点位而已,无需太过关心,K线的排列对比上大阴线几乎是定海神针,未来整体的空头基本确定下来,剩下的只是确认反弹的位置。从均线上来看,原油大跌直接下穿25MA,而受阻于60MA47.50一线,那么按照均线的运转逻辑,下穿25MA48.6一线在60MA47.50一线支撑住,那么很显然反弹的方式两种,第一震荡迎接25MA的下滑,第二直接反弹到当下的25MA48.50一线,而目前从布林带上来看,原油目前在布林带下轨附近震荡,按照这种形式来看原油仍然是倾向于继续反弹或者震荡为主。


​  现货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47.7-47.8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7.5


  2、建议47.2-47.3进多,破46.8损,目标47.8


  注: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闵路远实盘中给出为准,由于各平台现货原油,沥青,尿素走势一致,但点位有差异,富华燃料烃、嘉兴华凝尿素、东盟沥青、中远黑角、中远纯尿素、兴蜀大宗芳烃、瑞鲁混合芳烃、新华BTX、大连油、鼎盈油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请自行嗖所闵路远进行换算。


  闵路远友情提醒: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职业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笔者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专业分析师和机构的交易思路。因为这个市场就是一场博弈,有人赚就必定有人亏,我们的对手就是其他大量的操盘手和机构,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导致亏损的原因无非几种:老师实力、重仓操作、不带止损、逆势操作、频繁操作等,所以,一个好的平台和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是至关重要的。


  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闵路远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2017.09.11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分析 原油行情 现货原油 行业研究分析 专业分析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