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沐林易鑫
552 1

[入门区公告] 沐林易鑫9.15初请利空为何暴涨?黄金日内操作策略附空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7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18
最后登录
2017-10-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撰稿:沐林易鑫



  不要问沐林投资的收益有多少,我就问你们,昨晚跟上沐林操作建议的朋友是不是又大赚一笔?沐林对自己的实力就是这么自信。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在金融投资市场磕磕撞撞,毫无头绪的你是否在等待贵人出现。市场永远都没错,但是你却在像茫茫大海的市场中随波逐流,一次又一次的亏损,可能你只是缺少大海中一盏指明灯,有了方向,那么一切就简单了,等待始终被动,踏出第一步,或许我们就会有故事,不管你从什么渠道找到沐林,沐林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在这个投资领域如果沐林带你都赚不到钱,那么不要指望市场上面谁能带你赚钱,目前持仓方面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找沐林处理。后续翻仓布局,要不要跟?你若诚心跟随,我必鼎力相助。



  昨日晚间初请,数据利空,行情在下破1320后最低到达1315一线,但下跌趋势并未延续。为什么数据利空行情在小幅下跌后走了一个反向?相比大多数投资的朋友都非常疑惑。非常幸运的是你正在阅览的文章能为你解答这个难题。经常关注沐林文章的朋友都清楚,沐林3大看多的观点已经解释的很清楚,在这里沐林在简单的向新朋友们解释一下。



  初请利空,恰逢朝鲜再次搞事,已经逐步消退的避险情绪也被“炒现饭”。市场的反映是最真实的,避险情绪一旦升温,黄金下跌趋势就难以延续。加上初请人数虽然稍有减少,但飓风带来的经济走势仍然在继续。金价也楞是俯冲千三,再次回到1320上方。沐林日内的文章已经说得很明显,黄金大趋势看多不变,底部1320与1300两个支撑位构成了底部支柱。沐林看多的理由不许要再去解释,行情的顺应就是对沐林观点最好的解答。本次筑底成功,那么沐林中长线单子将跳过10月初提前布局,有想法有信心资金较为充足的朋友可以联系沐林,金九银十的机遇马上到来。



  黄金4小时图来看,目前行情处于布林带中上轨向上运行,布林带开口转下向上,上轨1335附近短线难以抑制多头上涨势力,沐林表示,若4小时布林带上轨破位,行情很大可能再次强力拉伸走一个大阳柱,从昨晚的初请利空行情反转,就顺应沐林多头趋势走向,Sto指标交金叉向上,可以看得出,多头的主力趋势非常明显,今日操作上,沐林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看本周开盘1340高位,短线空单沐林表示大家谨慎获取。



  黄金操作策略:



  回调132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24,目标看向1340,破位看向1350



  短线133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40,目标看向1325(逆势单谨慎获取)



  黄金空单解套



  1、如果是轻微套单稳健操作抓住一波行情基本就可以解。沐林提醒各位:不要持任何“希望市价必须到某一点”的侥幸心态,而是要根据盘中的实际支撑阻力位来判断离场点位,到点位必须毫不犹豫选择离场,不然会有再次套单的风险。



  2、如果套的深,而且行情有继续往自己不利的方向走可能性。沐林建议就需要根据自己资金量来做反向单(顺势单),增加仓位净值,但是千万不要在去做套单同方向的单子,以免行情继续恶化。



  3、如果套单之后没有解好就容易出现对锁的情态,锁单虽然控制了套单的损失,但同样每天的过夜费也不是每一个投资者所能承受的,这个时候就需要静,从大周期来判断趋势。此外,此外沐林建议仓位重新选择减仓解单来维持资金平衡。



  沐老师一直强调行情操作,首先要看趋势,其次才是点位,最后才是时间。做单过程中必须严格控制好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可带情绪做单!黄金白银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沐林老师,我将给你最专业最实时的解套方案!



  (文章由沐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沐林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沐林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投资朋友们据此操作请自担风险)



  2017-09-15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解套 操作策略 黄金日 个人观点 黄金白银

沙发
lpnidaye 发表于 2017-9-15 16:40: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