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609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生鲜电商每日优鲜完成2.3亿美元C+轮融资;迷你KTV“SuperK”获千万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2017年全球旅游投资将超8396亿美元 创10年来新高

据中新社消息,2017年全球旅游投资规模将达8396.8亿美元,创10年来新高。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宇表示,旅游业是世界经济中的朝阳产业,正成为拉动世界经济增长的战略性、综合性、支柱性产业。2017年,旅游业呈现以下三个特点:第一,旅游产业持续发展,成为拉动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第二,旅游城市加快发展,成为推动世界旅游发展的重要引擎。第三,共享经济迅猛发展,成为改变旅游发展业态的活力因子。

2.全国首家“共享医院”落户杭州

近日,浙江省卫计委批复同意了杭州江干全程国际Medical Mall的医疗资源共享模式,允许杭州全程健康医疗门诊部为入驻全程国际Medical Mall的其他医疗机构提供检验、病理、超声、医学影像、医技科室及药房、手术室等共享服务。Medical Mall即“医疗商场”,意思是一家由多个医疗机构“拼”起来的医院。Medical Mall将购物与医疗结合起来,消费者看病之前可先逛商场,以避免沉闷带来的焦虑,同时借助购物商场的人流保证患者的流量。从楼层占比可知,医疗商场仍将医疗放在首位。

3.京东在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发展合作商6000余家,刘强东获评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

9月15日,全国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在贵阳举行。由于在电商精准扶贫领域的贡献,日前刘强东还获评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自2016年1月与国务院扶贫办签署电商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京东在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发展合作商6000余家,上线贫困地区商品136个品类300万种,实现销售额200亿元,累计帮扶10万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超过20万贫困群体增收2000-3000元。

4.双11快递预计超10亿件,菜鸟将投15亿元用于仓配补贴

中国快递协会、菜鸟网络与各大快递企业在上海举行双11物流动员会,筹划天猫双11物流准备事宜。国家邮政局相关人士表示,根据预测,今年双11期间(11.11-11.16)全行业的快递处理总量将达到新的量级,预计会超过10亿件。

菜鸟网络副总裁、双11物流总指挥史苗介绍,随着快递总量高速增长,今年双11将是全行业智慧物流全面升级和规模化应用的一次大考,超级机器人仓集体亮相、最后100米的多元化配送、全球首批“绿仓”投入使用,都会成为今年的亮点。

5.阿里巴巴计划在百世IPO中投资1亿美元

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在百世物流将IPO(首次公开招股)融资规模下调近一半后,阿里巴巴计划在此次IPO中投资约1亿美元。知情人士称,在调低发行价区间之后,百世物流目前的融资目标最高为4.95亿美元。而且,公司当前投资者拒绝出售所持股份。知情人士还称,百世物流目前计划以每股10美元至11美元的价格发行45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

投融事件

1.校猿网获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百诺资本领投

9月19日消息,校猿网已于2017年8月完成百万级天使轮融资,由百诺资本领投。之后,公司将持续扩大福建高校的市场份额,并逐步进军其他城市。

校猿网成立于2016年5月,创始人陈可康拥有5年以上的校园媒体从业经验,曾运营有自己的福建省校园传媒公司。

2.钱包生活完成10亿元B轮融资,高榕资本和国融金主投

9月19日消息,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钱包生活近日宣布,已完成10亿人民币B轮融资,主要投资者包括高榕资本和国融金等。

资料显示,钱包生活2016年成立,是钱包金服旗下以本地生活服务为核心的综合平台。而钱包金服是A股上市公司奥马电器金融科技事业部品牌。

3.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牛板金”获2亿元A轮融资,春晓天泽出资

9月19日消息,综合性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牛板金”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2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春晓天泽。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开拓新的资产端、提升团队综合素质、落实平台合规建设、增强技术与风控保障能力等,确保平台在未来的业务增长。

4.“指掌易”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9月20日消息,国内移动安全公司指掌易完成由昆仲资本领投、华创资本及苹果天使等跟投的1.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据悉,这是今年国内企业移动安全领域最高的单笔融资。至此,指掌易的累计融资额已达3亿元人民币。

此前,指掌易获得过5000万元的天使+Pre-A轮融资,并于2017年1月完成8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资方包括清控银杏、方广资本、苹果天使、启迪创投等。

5.链商完成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9月20日消息,链商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3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两位投资人分别是深圳金融界资深人士王静静和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负责人王奎。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投入到链商平台发展和资产管理两大方面。

链商成立于2017年7月,致力于搭建企业办公选址服务生态链,主要提供企业办公选址、企业服务、资产管理等综合性服务,其中企业服务涉及到为企业提供装修设计、团队活动、等企业文化服务。旗下产品有链商云办公、链商云顾问、链商云资管。

6.迷你KTV“SuperK”获千万级天使融资

9月20日消息,迷你KTV“SuperK”今日宣布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创始人曹李涛提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设备生产与制造,其中大部分资金将主要用于在国内投放迷你KTV的硬件设备。

SuperK是超客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其创始人曹李涛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此次创办“SuperK” ,曹李涛称捕捉到了推动迷你KTV背后的多种需求。

7.上海新舟教育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9月20日消息,上海课外培优机构新舟教育获得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鑫鼎国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估值超过3亿元人民币。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新舟教育将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引入课堂。新舟教育创始人兼CEO申忠健表示,新舟教育在线下已经积累了超过6年的经验和数据,现在希望利用科技为学员规划学习路径,提供更好的培优服务。

8.自媒体平台“女神进化论”获千万级A轮融资,时尚资本、德同资本联合投资

9月20日消息,自媒体平台“女神进化论”今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时尚资本与德同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之后,女神进化论将在继续批量化生产优质内容的同时,逐步在媒体矩阵化、社群建设、自建美妆品牌、垂直电商营销、生活方式短视频等方面发力,相关内容产量和运营规模有望持续快速增长。

9.宠物用品品牌PIDAN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9月20日消息,宠物用品品牌 PIDAN STUDIO 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由清流资本和复兴昆仲联合投资。2016年8月曾获得启赋资本的种子轮融资;2017年3月,获得青山资本、黑桃资本以及发现创投的 Pre-A轮融资。PIDAN创始人马文飞介绍,本轮融资后,PIDAN的重点将集中在品类拓展和海外市场扩张上。

10.硅谷基因测序公司Paragon Genomics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凯风创投、复星同浩投资

9月20日消息,来自硅谷的基因测序公司Paragon Genomics已完成800万美元A轮融资,由凯风创投和复星集团旗下复星同浩两家投资。

Paragon致力于开发二代测序(NGS)靶向富集解决方案,并于2015年10月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新品研发、全球市场拓展,以及搭建一个与下游测序服务商合作共赢的商业平台。

11.每日优鲜确认已完成C轮系列3.3亿美元融资

9月20日消息,近日,生鲜电商每日优鲜正式确认,今年3月已经完成2.3亿美元C+轮融资,由Tiger Global和元生资本领投,时代资本参与联合投资。至此,每日优鲜C轮系列融资总额已达到3.3亿美元,投资人还包括腾讯、联想创投等。

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表示:“C+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1-3线城市前置仓扩张,品牌建设与市场开拓

12.留学后服务供应商OfferComing完成千万元级别Pre-A轮融资

9月20日消息,留学后服务供应商OfferComing(OCI国际教育)宣布完成千万元级别的Pre-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菠萝创投和国信投资。创始人兼CEO林茂基表示,随着OCI服务学生人数的增多,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完善直营代理体系,稳固海外留学后服务质量,在保障服务质量前提下扩大服务学生的承载量。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