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沙里淘金J
760 0

[三人行(空间)] 达永磐金:10.13黄金冲高回落蓄势待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0.019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40 点
帖子
82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7
最后登录
2017-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年前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与本人学习交流。

消息面:

        今晚将迎来美国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销.受零.受数据以及通胀指数CPI的公布。由于周四公布的9月PPI数据表现温和略有上升,因此9月CPI数据料将同样可能表现不错,而金价却可能因此遭遇施压。主要原因还是美国9月数据将于本周五出炉,市场目前将焦点转移到今晚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这有望给出更多的货币政策线索。结合周四公布的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通胀问题上分歧较大,因此通胀问题再度成为重点问题对待。美元将受此次通胀数据影响而产生较大波动。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来看黄金日线级别上再收上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柱,昨日回落至布林中轨1289一线支撑,然后再次反弹,说明下方的支撑位很强,MA5日均线上穿MA10日均线金叉向上发散,而且目前MA5均线上行穿破MA20均线,而MA20均线更是昨日的支撑,MACD指标快慢双线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KDJ三线金叉上行,连续五日上涨,使得目前行情偏向多头;小时图主图指标,K线持续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逐步向上轨进军,布林带张口逐渐向外扩张,附图指标KDJ三线,持续金叉运行,拐头向上行驶,MACD双线同样持续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也是持续放量的,但是KDJ三线运行在超区,不得不防止黄金行情会有一波回踩再次蓄力多头的,金价在1298破位反弹将成为反转,而短周期支撑在隔夜市场低点1288位置!面对1298的阻力和1288的支撑。区间震荡将是主格调,破位区间可以顺势跟进!具体操作点位,sltj68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9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2附近;

       2、下方1293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97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OPEC预测,由于消费增加、非OPEC产油国减产,2018年原油需求增加。最近的低油价提升司机的消费并压制了产出,OPEC因此预测明年日需求将达到3310万桶。OPEC推测,需求旺盛加上非OPEC国家供应减少有助于提振原油需求,因此预测需求增加20万桶。该机构下个月将召开会议,决定是否将当前减产的协议延展到明年3月。据广泛预测,OPEC及其盟友将延续减产协议。在减产协议将延展的猜测中,本周油价涨逾4%。原油昨日继续上演过山车,近期的行情规律性和延续性较差,日图常常伴随大阳大阴的转换。用K线的转换进行洗盘。昨日未能延续此前大阳涨势,破低后回撤50.12确认支撑。回撤的幅度较大,但收盘却又在50.71中性位置。使得日图收盘小阴线。日图K线进入洗盘整理,目前处于确定趋势前的反复阶段,使得短线趋势不明朗,而K线形态则是双阳双阴的频繁转换,多空延续性较差,这样加大了短线交易难度。做单边没趋势,做震荡区间又拉锯的反复。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首触51.5做空,止损0.3美金,目标50.7。.
        文章由达永磐金团队罗老师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蓄势待发 冲高回落 MACD指标 原油走势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