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沙里淘金J
729 0

[三人行(空间)] 宗健道金:市场行情谁也控制不了,要懂得自我约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0.019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40 点
帖子
82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7
最后登录
2017-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从事分析师行业这么久,最害怕不带止损,逆势加仓,不向行情认错,不为自己的错误买单的投资者。

  犯了错,不是老老实实地认错,重新开始,而是抱着侥幸心理,向下摊平,不断加仓,把平均进价降低,希望行情小有反弹就能挽回损失,甚至赚钱。这是常人的想法和做法,在金融市场则是破产爆仓的捷径。

  该出局的时候,要当机立断,千万别迟疑。市场行情波动从来花样百出,它在跌的时候,总会不时的给你一个小反弹,给你一线希望,让你觉得跌势已经开始反转。然而行情继续下跌,你原来的希望破灭,准备忍痛割肉斩仓时,它又来个小反弹,重新把你拴住。 开始小小的损失,经过几个这样的来回,变成了大损失。  这就是已学会“止损”的股友还会亏大钱的原因!

  止损的概念不要只体现在你的本金上,也要包括利润在内。持有赚钱单子的同时带好“获利损”,定好了出场价,当行情跌到这个点位时,不要幻想,不要期待,不要讲理由,即刻卖掉再说!

  做交易,定好计划,按照指定方针办。进入市场时,认清你的风险和回报各是什么,想要搞清楚市场,首先搞清楚自己。

        宗健道金在此不说能在你们遇到困难时一定能帮助你们走过去,但是我可以根据多次的经验帮助你们把损失减到最少甚至可以扭转局面也是有可能的就算是你亏损了,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

自我约束是一种能力,由于在投资市场中时时刻刻存在着诱惑,如果没有自我约束能力,投资者是很容易被市场牵着鼻子走的。许多人在投资现货里一再犯错误,其原因就在于缺乏这种能力,因而,很容易被市场的一些假象所迷惑,最终落得一败涂地。自我约束能力,可以帮助投资者抵御市场氛围的影响,在别人不敢投资时仍有勇气买进,在大家企盼更高价来临时卖出,从而有助于投资者去除恐惧与贪婪心理。

投资者进行投资或投机需要有谦逊、不自负的精神,时刻记着做一个新手,对市场始终保持一份热情和好奇心。所有市场的表现都不可能是完全一致的。古希腊的哲人说“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市场中的行情都是不同的。

  不要过于自负,千万不要认为自己能了解任何事情。事实上,对于任何投资,没有人能够彻底地了解。任何价格的决定,都依赖于千百万投资者的实际买卖行为,并且都会反映到市场中。必须牢记的一点是;在市场中,没有绝对的赢家,也没有百分之百的输家。

在投资市场中真正的敌人就是投资者自己的心魔。要战胜自己,就必须不断地培养和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只有这样,才能在市场的风云变幻中稳如泰山,适时做出明智的选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自我约束 牵着鼻子走 投资市场 老老实实 事与愿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