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0

[水煮经管] 探寻未来金融科技发展新方向 悦才一直前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13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9
最后登录
2017-11-1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什么是金融科技?金融科技是金融创新和科技创新的一个结合点。无论是从金融创新、产品创新的角度,还是从技术创新——也就是从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方面的创新来讲,金融科技都是两者创新的一个结合点,它既不是简单的金融企业上互联网,也不是互联网企业简单的介入金融,它是两者的一个结合,是一个融合的产物。所以实际上金融创新与科技创新两者的结合,使现在的金融业正在发生颠覆性的变化。

e403c7f5c3be45aab24e5d4373467636.png

更准确的说,金融科技开启了一种技术革命,而且这个技术革命是在时代大背景下发生,这个时代大背景是什么呢?不光是从技术的角度来理解,还应该从更长远的角度、更广阔的角度来理解,这个更广阔的角度,甚至跟全球的政治、经济格局的变化相联系。

金融科技现在非常热,大家也都对它有很深的认识,包括人脸识别、安全方面、加密方面、分布式技术、移动互联技术等各种技术。这么多的技术可以给它进行一个清晰的界定。

比如将金融科技的技术类别简单概括为ABCD。A是人工智能,B是区块链,C是云计算,D是大数据。

人工智能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区块链是金融科技的核心,它是金融科技的底层技术,它是价值互联网的基础架构。金融科技对于新移动信息技术革命产生颠覆性的影响,将引领金融科技的发展,也将促成一个美好的金融社会的来临。

16040895ab82413192dda6b82e5af867.png

悦才信息科技在2016年经过全面转型后,在金融科技服务行业重点发力,并一直走在行业创新的前列。推动了智能服务、大数据等信息金融技术的探索与创新,建立起专业、便捷、透明的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广泛用户,助力企业发展。

另外,悦才信息科技所还同山西晋城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双方合作过程中,悦才信息科技利用自身优势,与银行机构一起满足用户的业务需求;利用智能风控系统,为合作银行提供技术、风控帮助。对于双方来说,借此合作也能快速切入这一创新金融科技产品,致力打造全新的互联网金融科技服务。

金融科技已经成为提高金融效率、实现金融创新的重要工具,利用科技的力量解决传统金融行业不能触及的地方,在用户体验、风险管理、服务效率等多方面提高技术与服务可发挥的空间,让越来越多的人充分享受到财富管理带来的生活便利与福利。

c2d3499162f44dc88679f59340a1e7db.png

未来,悦才信息科技将会继续凭借专业的服务质量,整合科技技术,通过庞大的数据体量以及优质的风控技术,不断升级现有的金融管理模式,高效地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助力营造健康有序的金融科技生态环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技发展 移动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 信息科技 金融创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