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李彤心
678 0

[其它] 黄金原油:盲目亏损,你犯的致命错误有哪些?-李彤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7
最后登录
2018-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融市场,很多人听说投资可以赚钱,所以进入了市场,但还是有不少投资者没有盈利,却还是亏损,今天就跟大家总结一下导致亏损的以下几点


1、对自己的判断没有坚定的信心


在投资市场,行情很少出现单边行情,所以很多投资者虽然判断对了趋势,但是市场仍然会在运行的过程中出现震荡行情,因此一部分没有信心的投资者在这些小幅震荡的行情中逐渐对自己的判断策略出现了怀疑,最终在没有达到止损点位的时候便草草亏损出场,所以在交易过程中最好不要一直盯盘,挂好止损止盈之后就可以静待结果。


2、轻仓过早无利润


大部投资者往往在顺势交易的时候还未达到行情盈利标准便撤离,尤其是在大行情中只赚取一些蝇头小利,无法弥补失误操作中的亏损,因此出现了小赚多亏的局面,在长时间的交易过程中,投资者会发现自己整体账户处于亏损状态。

3、不认输死抗单


很多投资者就是犟脾气,做错了从不认输,不知在第一时间解决掉手中的错单,以至让错误不断地延续,后果可想而知。“我就是不信它不涨,我就是不信它下不来……”这种心态是千万不能有的。不能存侥幸心理,坚决在第一时间止损。


4、满仓操作


你想得到多大的收益就需要首先做好多大亏损的心理准备,满仓操作虽然有可能使你快速增加财富,但更有可能让你迅速暴仓。即便是基金也不可能完全控制突发事件和政策面或消息面的影响让行情暴涨或暴跌,必须记住一点:从1万到10万可能需要几百次,而从10万到0蛋只需要1次。


我并不追求完美,我会犯错误,没有人是完美的;我认为,明天总会是最美好的。生活如此,投资亦是如此,良好的心态决定你能否在这个市场中继续生存。


分析:李彤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第一时间 投资市场 可以赚钱 金融市场 突发事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