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程洪梵
653 1

[积分] 程洪梵:金融投资,你控制好了心态就掌握好利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6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0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3
最后登录
2018-3-18

程洪梵 发表于 2017-12-1 14:24:3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其实解套很简单,但是本人觉得其实套单之后产生的挫败心理更加不好解决,因为我可以解决你套单的问题,但是关于心理上的阴影可就不好解决了,虽然有时候投资失败的客户手上的问题我们可以帮忙解决,但是关于心态方面我们只能做到安慰,自己不想办法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那么我帮你解决这次的套单,你还是会再次被套,然后陷入无限的循环中。

  

  对于这些投资朋友的情绪,笔者程洪梵特意写了以下几点来供那些新手、单子被套或者还在这个市场苦苦生存的朋友以作参考,并希望那些还在为赚钱发愁的投资人朋友能从中受益,最后祝所有投资人朋友都有完美的收益。利润伴你左右。

  

  1、淡看盈亏。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2、控制情绪。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态度时,你就成功了。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市场带来的情绪所左右。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3、态度乐观。

  

  态度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程洪梵、有意向投资现货及正在投资但获利不佳的朋友,欢迎咨询程洪梵获取国际一手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交流探讨现货投资之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融投资 自我反省 行情走势 控制情绪 风吹草动

余年疯子 发表于 2017-12-1 19:05:3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觉的你说的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19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