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 1

[经济分析入门] 山东赢众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聚创业力量建优质平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这个大众创业的时代,很多热血青年都加入了创业大军。不过创业其实也没那么容易。创业者并不是辛苦就能换来回报。而是要有好的创业项目,再加上外界资源的支持。才有可能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创业者除了自身优质的项目外,还要把眼光放的长远。而一个优质的项目就会把部分企业者击垮。很多人跟随着别人的脚步去复制。也有可能自己的项目被别人复制和超越。所以创业就要创新,不断的创新,这些对于创业者来讲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一个好的项目更要有一个好的实施,在运营过程中,会遇到知识产权保护,品牌宣传,资金的管理,人才的运用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对于一个初创业者来讲绝对是一件头疼的事情。创业不仅仅是一腔热血,也是一种责任。要把时间和精力更多地留给自己的团队。

当然国家在这方面也给了一些支持,降低创业收费政策,就是要通过政策“组合拳”,为创业者提供最低的创业成本、最多的创业帮助、最优的创业环境,从而真正降低创业门槛。

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则是要让群众唱主角,把大众请到经济发展的中心舞台。有助于加快不同群体和阶层间的流动融合,形成更加良性和谐的社会互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正被实践证明,这里不必赘言。需要指出的是,“双创”战略看似是个纯经济政策,其影响和意义却绝不止于经济领域。各地ZF不应仅将其视作稳增长的短期政策工具,更要用长远的眼光,重视其在转变ZF职能、提升社会治理、保障社会公平等方面的溢出效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技发展 信息科技 有限公司 知识产权保护 大众创业

沙发
tsangwm 发表于 2017-12-28 18:17: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 you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