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ghjkl
698 0

[英语] 2019考研英语长难句复习思路分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8粉丝

院士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352 个
通用积分
112.4848
学术水平
54 点
热心指数
73 点
信用等级
53 点
经验
58446 点
帖子
1750
精华
5
在线时间
3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7
最后登录
2020-4-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复习考研英语,不仅是希望可以在2019考研英语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而且也是为了我们将来研究生学习期间,能够利用我们的英语水平更好地学习,掌握本专业研究动态。所以,我们在复习考研英语长难句时,不仅要掌握好长难句的解题方法,同时也要整体上掌握好长难句的复习思路。

首先,要有一个初步的英语思维。因为我们接受了一套语言系统,形成了固定的汉语思维,所以面对完全是另外一种思维模式的英语时,只觉得复杂难懂。但其实,语言只是一种工具,是最基本的东西,只要适应并掌握了,就不存在那么多道道,在使用中可以随手拈来。因此,我们首先需要把自己“放”到英语中去,去接受英语的思维模式和表达理念,这样在面对很多长句子时,就不会再觉得它“结构混乱”了。

其次,要系统了解英语语法。语法虽然难懂,但好在它有固定的规则和门道,掌握了这些规则和门道,就等于迈进了英语的大门,拿着语法结构去套不同的句子,很有效果。何老师的2019《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中,不仅介绍了不少解决长难句的方法和思路,而且在讲解长难句的时候,还介绍了不少英语语法的内容,同时也有助于我们巩固我们的英语语法知识。

最后,在解答长难句时,要持之以恒,不要半途而废。如果在阅读中遇到了长句子,一定不要放过它,把它拎出来,找主干、切分结构、逐步理解、调整语序,总之要把它掰开了,揉碎了,弄清楚它究竟要表达的是什么,为什么这样表达。多做一些这样的深入解剖练习,渐渐就能摸出其中的规律和门道,无乱结构再特殊再复杂的句子,都能在你的“手术刀”下无处遁逃,原形毕露,成为不再值得畏惧的纸老虎。何老师的2019《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中,对于长难句的解析也是十分详细,帮助我们解决在分析长难句的一些疑惑。

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可以复习好考研英语长难句,提高我们对考研英语的掌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英语 复习思路 长难句 长难句解密 研究生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