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陶朱公点金
548 0

纪策安:CPI和恐怖数据助黄金破位,原油63.5还是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9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82 点
帖子
2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3
最后登录
2020-4-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多头缩量为何倔强不肯回调?

  周三欧盘时段美指跳水,黄金暴力拉升17美金。主要是受到一条关于“中国要减缓或暂停增持美债”的消息刺激影响。而昨日国家外汇管理局称,该消息来源错误。随后美元进一步反弹,日内上涨0.1%;黄金维持震荡走势,一直在1315上方交投。

  而周四公布的欧洲央行纪要会议偏鹰派,打压美元利好黄金;再加上晚间公布的近一年半以来美国PPI月率首次下滑和初请人数的增加,进一步打压美指多头利好黄金!受此支撑,缓解了黄金下行的风险压力!

  纪策安分析,PPI月率下滑是由于服务成本下降,数据暗示通胀压力有可能正在缓解。疲弱的PPI报告或将打击市场对通胀或将在今年内加速上涨的预期,这使的2018年内三次加息的预期再次变低;而本次初请数据的意外增加,可能是由于寒冷天气限制了多数工人外出工作。这些对于黄金多头来说都是利好的消息!但是利好程度上还有待观察!重点关注今晚的CPI和“恐怖数据”,或将助黄金破位,具体的看数据好坏情况!

  ===黄金行情分析及收官布局

  周三黄金从1315冲高至1327附近,美盘开始走回落。尾盘行情也一直在1318-22的区间震荡,所以日线以上引线的阳柱收尾;昨日黄金维持1315-1323区间震荡。

  对于趋势而言,日线级别多头趋势缩量。回调没有下破四小时布林带中轨的支撑,主要是得益于欧美时段诸多利好消息。但四小时级别上反弹力度也有限,1325的压制一直没有被攻克。所以眼下还是1315-1325震荡局面对待。

  综合分析:今日周线收官操作,短线依旧维持1315-1325区间震荡对待,高空低多即可。长线机会要等到日线缩量完毕,若是没能站稳1330一线,中线空单进场,目标千三必然不在话下!届时还有千三下方空单的朋友也能解放!

  ===原油为何新高不断,后市行情解析?

  随着美国原油库存继续下降,OPEC减产背景下,美国活跃原油钻机数下降等多方面利好支撑。近期由于欧佩克第三大产油国伊朗受到美国制裁的不确定性刺激,国内局势动荡让市场对原油可能的供应中断产生一定担心,投机者顺势加码多头持仓,进一步提振油价,受此影响原油上破64美元/桶关口,续刷2014年12月以来新高。

  目前从日线图上看:日线三连阳,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K线运行布林带上轨附近。附图指标呈多头趋势,没丝毫回调的迹象。表明油价还将近一步上涨;而四小时图上看,原油在63.5的位置形成阶梯性支撑。日内操作建议回调继续做多,目标看65.0的压制。至于手中有空单的朋友,单线获取解套策略。

  ===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又到周五收官了,因为主动联系策安的都是亏钱或者套单的朋友。在和纪策安一番深聊后悔不当初,相见恨晚的感觉。年底了,行情都很给力,但是你不仅没有抓住,而且还一直在亏损。看见本金不断的缩水,这才是最无助的!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点位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按图索骥必然亏损。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的分析方式和布局策略手法。以便于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最终学会会自主投资。真正聪明的投资者,看的不是点位,而是思路策略。而我们老师只是投资路上的引导者和监督者,调整好心态,好的行情才刚开始!

  文/纪策安 (风险投资,谨慎入市)欢迎洽谈网站入驻邀请,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PI 国家外汇管理局 聪明的投资者 外汇管理局 黄金下行

威/jca六七八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