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 1

[股票] 股市干货:高手复盘的几个步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6粉丝

副教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2 个
通用积分
1.0826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6595 点
帖子
4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8
最后登录
2018-8-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jpg


各位新友老友大家见字好,我是一哥,欢迎来到“一哥干货”。

    复盘就是对当天的走势进行一次回顾和总结,从中发现问题和蛛丝马迹,并据此确立自己在第二天或者是一段时间内的操作方向,及时修改计划和目标。

炒股好比读书,主力好比老师,K线和分时图是上课的内容,而我们就是学生,复盘就是回家作作业,其重要性可想而知。功课做得好,成绩肯定高,老师会奖励糖吃,做的不好的,对不起,留级都有份。

言归正传,接下来一哥跟大家分享复盘的几个步骤:

1、看大盘,分析指数运行的规律,通过自己常用的交易体系,用30分钟、60分钟、日线、周线等周期,分析一下上证、深证及创业板走势,对其做个简单预判,便于风控管理自己仓位。

2、看板块,在板块排名中找热点。每天收盘后,看一下板块排行,当天热点便清晰可见,只看排行前15名即可,然后分析一下里面涨停的个股,可按照涨停时间顺序 优先排名该板块里面的龙一、龙二是谁.涨停个股最多的可设置为当天的最强风口热点(新股除外)

3、分析当日涨停板及跌停板,分析产看当天涨停个股的原因和跌停原因,可按涨停时间,及分时形态找出当天最强涨停个股。跌停股的原因是什么,是那些利空导致。

4、分析自选股及持仓股,上面的工作都是把握大方向的。看好之后,就轮到我们看个股了。顺序是先看持仓股,然后看自选股,再看持仓股,决定是否调出个股换进新股,那些持仓股需要加仓,那些需要减仓,持仓股的止损在那里,统统梳理一遍。

5、多日分时复盘,个股或者大盘的多日分时功能,一哥一直看的,主要是看操盘手的操作规律。看多日分时图的另一个好处是,你可以了解一个主力的拉升习惯,如台价式拉升(如2%为一个台阶,整理半小时后再拉升2%)、斜坡式推进(逐步上杨,一直到最高点)、脉冲式爆发等等。了解操盘手的操作风格和习惯对我们跟盘操作非常有用,要想达到这一境界,就必须多看这些图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非常有用 大家分享 交易体系 管理自己 蛛丝马迹 益学干货 股市干货 投资理财 投资咨询

沙发
钱学森64 发表于 2018-1-23 10:44: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