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闫胜龙
3721 0

留学鄙视链:美国鄙视加拿大鄙视英国鄙视澳大利亚鄙视新西兰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 个
通用积分
3.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525 点
帖子
1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4
最后登录
2018-9-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 英国,澳洲这些教育产业化的国家,对于学校按照等级来做不同的区分和要求。985的学生GPA要求就要比211,或者三本的学校低。这个对于三本学生申请非常不利。而且这些国家对于文书也不是那么重视,基本上就是看硬件多一些。所以骨子里面其实是对三本学生有一些歧视。但是美国不是这样的,美国除了对于国内一些顶尖学校特别看中外,其他学校基本一视同仁,不会区分你的GPA是三本还是211或者985,采取同样的录取标准。具体看我知乎专栏文章:美国学校录取查看哪些因素?和请不要用你的中国思维来理解美国学校的录取。(录取因素那篇文章,虽然讲的是本科生,但是把标准化考试修改为GRE/GMAT/LSAT是一样适用的)。一句话描述就是,只要你条件好,美国不区分你是三本还是211或者985,一样有机会就读知名美国大学。

二 美国教育质量高,学校多,而且名校多,有更大可能被录取到知名的学校。美国大学有4000多所,美国教育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无论学术界还是产业界,美国大学更受认可。学术界,高校选择老师一般都要求博士学历,美国的博士更受欢迎,而且看看我国“千人计划”(这个计划就是国家为了吸引出国留学高级别人才回国设立的),大多数都是美国回来的。产业界,也是更加青睐和认可美国教育。看一些数字:2016年教育部发布数据,出国留学的有51万人,但是去美国的有31万人;英国大学一共120多所,澳洲一共39所,加拿大一共98所University;世界排名前一百的学校美国占了绝大多数。

三 去留学,除了学校本身外,还有就是所在的环境。这个和我们在国内上大学,大家都愿意选择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城市就读,就是除了学校本身外,学校所在的环境对人的熏陶和影响。那么美国很多方面都在世界上保持先进水平,而且美国更加包容开放,每年提供8.5万个留美名额,虽然特朗普上台后政策面临变得严格的趋势,但是美国本身的移民国家和开放包容,有着更多机会在美国留下来,这个对于未来自己以及孩子,以及父母都有着不可估量的意义,看看很多有钱人办理投资移民。

最后声明一下:因为7年来一直专注做美国教育,所以讲的是美国教育的优势。当然了,出国留学是个综合复杂的事情,不是简单的1+1=2,需要考虑各种因素,到底选择哪个国家,还是要综合考虑。比如你澳洲有亲戚,你可能就是奔着澳洲去的,这个都会对你选择有影响。最后祝福你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三本逆袭名校成功,给你的学弟学妹打造一个励志故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美国签证# 今天一对夫妇被拒签后,和我咨询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