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燕中伟
1489 10

如果你真的是一个思想者 [推广有奖]

11
1993110 发表于 2018-1-28 10:27: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xinchuzu 发表于 2018-1-28 10:10
”改革“是为了压榨老百姓,而不是真正”为人民服务“。你去献策?
别的不说,美国减税近半,英国、德国、 ...
转帖,



美国的房产税是1%~3.3%,假如你花100万美元买了一栋房子,房产税率3%,那 么你每年要为这栋房子缴纳3万美元的房产税:100/3=33.3年,也就是说你每33.3年就要重新把自己的房子买一遍。如果你什么时候交不起了,不好意思这房子就不是你的了,你以前交的房产税是没退的哦,你100万买了套房子,每年交房产税1万的,OK,你交了今年年,不小心什么原因破产了,吼吼亲你的100万+每年交的房产税打水漂了哦。房产税的征收是根据你所拥有房 子的实际价值来征收的,如果在这33.3年里你的房子升值了,比如从100万美元升值到300万美元,那么恭喜你,你每年就要为这栋房子支付9万美元的房 产税。若你是一个钉子户漫天要价,确实是可以不搬,但是你的房子的估价可是会随着周边的建设大大增值,你要缴纳的房产税也就随之爆增——在房产税模式下, 钉子户难当啊!

    在 纽约的曼哈顿区,90%以上的居民甚至一辈子都租房而住,为何?就是因为该区3%的房产税让很多人觉得不愿或难以承受。当年宋美龄女士居住在中央公园边上 的那套Penthouse,价值约为七八千万美元,每年要缴纳200多万美元的房产税,这样的豪宅就是白送给普通人也住不起。而同时,由于当地政府规定每 年房租上涨幅度不得超过3%,将房租控制在普通百姓可以承受的价格,也是当地居民更愿意去租房而不是买房的原因。

    美国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制度,就是社区居 民自治。比如你喜欢一个小区,光有钱还不行,还必须这个小区的居民同意,你才能搬进去。而所谓的在你家地底下发现了石油也是你的,这样的说法也是一种忽悠 人的说法。一 方面在这样浅层难以有石油,更主要的就是即使有油,你要开采也必须要先征得邻里的同意,尤其是政府道路主管部门的同意,因此这样的所谓的所有权私有,实际 上是口惠而实不至,连你想在自家院里打口水井,也必须先经过政府的批准和邻居的同意才可以进行,全然不是一些人想当然的“在我自家的地上想怎么干就怎么 干”的做法。因此这种所谓的“所有权地下资源也归私有”的说法,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只是一个名义化。

    美国68%的家庭拥有住房, 房产税是美国地方政府的主要的财政来源之一. 所以除了政府的办公楼,学校,公共设施,教堂,慈善机构,所有的私人住宅,商业建筑都要交税.不同的州,不同城市的税率也不同,纽约的房产税就高过某个内 陆小城市的房产税.一般的税率是根据当年的政府预算来计算的.在首都华盛顿附近,都是政府官员集中的地区,房价大概在50万到100万之间, 今年的税率是1.09/100美元, 如果我的房子是60万美元, 我的税就是大概6000多美元.一般都是分两次交清.到了指定的时间如果还没有付清房产税, 政府就要发通知, 告诉你限令什么期限内立即上缴.如到了指定的期限还是不能付税, 政府就要拍卖你的房产税权, 就是告诉别人,你欠了多少税,谁愿意替你支付,但是你要付利息,你在一定期限内还清这个人的费用, 如果到了指定时间,大概是半年,你还是还不上的话,你的房子就要拱手相让了. 而且即便是你的房子一百万美金买的, 你欠了1万美金的税,那你的房子就只能以1万美金的价格给了这个买家.目前美国很多人投资买这种税书,tax certificate, 回报率通常是18% 左右. 如果遇到了真的连这点税都交不上的房主, 这个房子就是你的啦.总而言之,美国的房产税高于其他的一切税收, 不缴税, 政府就拍卖你的房子.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