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子龙霸金
619 0

[入门区公告] 子龙霸金:1.30美元回光返照,后市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0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6
最后登录
2018-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子龙霸金:1.30美元回光返照,后市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解套

  现货黄金周一(1月27日)因美元反弹而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37.60美元/盎司,金价已破1340关口,进一步考验1330整数关口。周一黄金的下挫也是获利回吐所导致的,上周黄金触及4个半月高位,累积了不少获利盘。日内公布的美国1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为1.5%,符合预期,对市场影响较小;美国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为33.4,高于前值29.7和预期,令金银承压。

  

  油价周一(1月29日)晚间跌破每桶70美元,因美国石油产量的增加削弱了欧佩克和俄罗斯等国的减产努力,但仍有望录得五年来最强开局。本月迄今为止,布伦特原油上涨了6.3%,这是自2013年以来的最大涨幅。油价上涨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是美元,美元已经连续6周下跌,本月料将下跌3%。此外,伴随对原油期货和期权的投资在上周创下新高,布伦特原油近月合约对远期合约的大幅溢价也为油价提供了支撑。美元贬值通常支撑以美元计价的原油,因为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变得更便宜。

  

  国际黄金分析:

  目前从指标来看,经过上周后2个交易日的冲高回落,日线上K线目前沿着MA5均线的位置,能量柱方面也不断的缩减,大有形成死叉向下的走势,日内重点关注MA10均线1340一线,日内如果价格继续走跌,跌穿这一线那么后市价格可能还会继续走跌。近期金价上方高点不断下移,多头承压,低点不断试探本周新低,目前来看上方空间不断缩小,与黄金相连的美元整体来看走势比较强势,短线上扬,打压黄金。子龙霸金认为黄金白盘震荡欧盘短线下挫,美盘反弹上方1348受阻,整体来看黄金走势偏向弱势,重点关注1335支撑,如破下方空间将被打开,空头延续。后市上方关注1348阻力,下方关注1335支撑情况。

  

  国际原油分析:

  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阳继续上涨,打破了原油日线的短期下跌结构,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四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后市的操作上切勿盲目高位追多;四小时级别上,自原油触及62.85的位置止跌反弹,K线经过短期的震荡调整后继续收出阳柱,并且刷新高点,那么后续有望继续拉伸,各大指标上来看,布林带向上开口扩散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KDJ目前处于高位,并且高位有着多次变化,四小时周期整体偏多发展。综合来看:操作上子龙霸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65.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8一线支撑。更多实时策略可转接笔者子龙霸金。

  

  寄语:不要幻想着投资能一帆风顺,投资的路途上充满着困难与挑战,一个不慎就会伤横累累,投资的道路上也充满着岔道,错误的选择可能使你走向失败,尽管前面精彩纷呈,却已经与你无缘了,错误并不可耻,可耻的是错误已经显而易见了却还不去修正,在路途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而我希望能成为你的指路者,相信我,带上你,让我带你出发,胜利的火种需要你去点燃,让我为你指路,洞察前路,把握现在,冲破困难,点燃胜利之火。

  

  文/子龙霸金(ID:zlbj18)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走势 走势分析 回光返照 原油行情 黄金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