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不吃饭咯
434 1

[其他] 怎么炒外汇新手入门 炒外汇有什么方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30 点
帖子
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8-10-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做外汇交易,很多的时候不是靠脑子或者怎么样就可以稳定盈利的,重要的还是自己对外汇的分析,对外汇交易的掌握程度,因此,我们在做外汇的时候,一定要多多的做好分析,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并且做好自己的交易计划才是好的方法。

首先第一个就是要记录你的感觉和错误:你可以衡量你做交易的好坏,或者你交易的精神状态。记录你的情绪可以帮助你避免陷入抑郁状态。例如,当你醒来发现一个新闻事件(你忘记了),它会推动市场迅速变化,而你却急于赶上。但是你的电脑死机了,但是你的狗碰巧遇上了交通意外。当你再次上网时,你会发现市场已经向你想购买的方向移动了100点。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你不生气吗?那你的情绪一定不好,所以在这天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交易是个坏主意。

并且不仅如此,我们在日常的一些外汇交易中,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交易计划。包括净利润:这是你的总收益减去总损失和花费。花费包括设备成本、佣金及其他成本。获利比:即总收益除以总的交易次数。你的获利比是多少?损失比:即总损失除以总的交易次数。你的损失比是多少?这些都是我们要记录下来的。

当然还有平均交易收益:由电脑自行处理,总获利除以获利交易次数。平均交易损失:由电脑自行处理,总损失除以受损交易次数。每笔交易的回报:交易平均获利减去交易平均损失情况等等。

但是我们也要有对交易的期望,简而言之,期望就是你想在每笔交易中赚到的利润。这个值可以通过乘以利润比乘以平均收益减去损失比乘以平均损失得到。这些数据帮助你确定你的头寸的正确大小和交易方法的盈利能力。

只要我们多多的做一些好的计划,记录自己做的一些情况,这些对我们的帮助是很大的,好比你在年终的时候回顾你的巨汇ggfx的情况和数据。在回顾了所有交易后,你会发现一些与趋势相背离的交易。了解了这点,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调整交易,避免背离趋势交易,获得更好的交易表现了,这些都是我们做交易记录和计划的好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什么方法 新手入门 炒外汇 做好自己 外汇交易

沙发
yl36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2-8 16:57: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辛苦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