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黑蝙蝠飞
3123 1

[其他] 外汇可以买涨买跌吗 外汇怎么买涨买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7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90 点
帖子
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8-3-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平时我们做的外汇交易中,细心的朋友可以注意到,有很多的外汇交易小技巧可以用到的,那么最简单的就是入门的技巧和方法了,也是最重要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手入门的交易技巧吧。

做好功课。刚刚进入市场的外汇投资者不应该盲目地建立头寸,尤其是保证金交易。如果你遇到大的市场波动,你会损失很多。在投资之前,我应该学习一些有关国际金融的相关知识,比如汇率决策理论和国际收支理论。此外,我们应该学习一些基本的技术分析方法,并且能够熟练地使用其中一种或几种。

贵精不贵多。外汇交易应集中于分析一种或几种货币。如果涉及钱太多,可能是因为需要收集数据,太多的信息,很难做,另一方面也失去盈利机会,因为在外汇交易机会稍纵即逝,当你找到机会来进入仓库,为时过晚。

进入外汇市场后,你的第一个目标不一定就是赚钱,只要你能活下来,你的第一步就是成功。全面运作就像飞蛾一样,即使再好的货币交易者也不能保证他的判断都是正确的,如果你想在市场上生存,就不要冒险。

切忌贪心。多数投资者有这样的经历,当获利达到 7%的时候还在等待达到10%,最终行情突变一无所获。见好就收是外汇交易投资者应当保有的心态。

买涨不买跌。无论在那个场合,在这种情况下进行外汇交易的投资者将会意识到这一问题。因为在集中,最坏的选择只是最高的;而在下跌的市场中,最好的选择只是最低点。盈利的机会是不言而喻的,但大多数投资者在这一点上仍会犯错。

所以我们在做外汇交易投资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这些方法的选择,这些都巨汇ggfx分析师总结的技巧,技巧有很多,因此多多的学习对我们是很有帮助的,所谓技多不压身,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可以买 国际收支理论 外汇交易 不言而喻 分析方法

沙发
骏马行空 发表于 2018-4-27 10:35: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你要做外汇?血泪的教训,千万别受误导,禅狮外汇网揭露你不知道的内幕。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