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ngge86
955 1

港女钓得内地征婚富豪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21
最后登录
2009-11-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内地亿万富豪征婚进入白热化阶段,从四千名美女脱颖而出的十八名佳丽,包括两名本港美女,昨日在深圳南澳一连两日举行游艇派对,首次跟十二名富豪相亲。本港两名入选女硕士生,各自有目标,其中任职建筑师港女,更被一名亿万富豪「看中」,随时「嫁个有钱人」。


港女游船河「相亲」成功,随时嫁入豪门。风靡全国的富豪征婚派对,除了令四千多名女子趋之若鹜应征外,据婚姻介绍所发言人称,富豪的反应亦十分热烈,数目由八人增至十二人,年龄33至45岁,其中三人为亿万富翁,其余为千万及百万富翁。

侯选佳丽亦由5强增至18强,年龄22至33岁,全部容貌及学历出众,年龄最轻者是湖北女子,从事行政工作,月入五千元。

昨晨,富豪与从佳丽,包括早前打入五强的两名本港美女在深圳会面,各佳丽打扮得花枝招展,富豪多以便服现身,他们乘旅游巴士到南澳的浪骑游艇会午膳,其间各人透过游戏互相认识联谊,气氛甚为轻松。



午饭后,大会安排专人了解每名富豪及佳丽的心仪对象,并根据他们意愿,分成每十人一组,于下午2:30,分坐3艘游艇出海,准备在大亚湾海域上相亲。

据悉,游艇上准备好美酒佳肴,男的表现大方主动,女的亦表现开朗,很快便打成一片,其中一名23岁全职「炒股」的广州少女,因早已被一名从事高科技行业的39岁千万富豪看中,并曾在电话交流中互生情愫,在游艇上火速成功配对,即场十指紧扣,惹来不少羡慕目光。



花落谁家看今朝

直至昨晚,众人享受完烧烤音乐会,便返回附近酒店休息。至于佳丽能否飞上枝头,还看今天,婚姻介绍所已经安排了参加者今天出海钓鱼,以及再进行互动游戏拉近距离,至下午四时,两日的相亲大会便正式结束。

据知,经过一日「相亲」,本港两名入选女子已有心仪对象,其中刚在香港大学毕业的26岁硕士生周小姐,已「看中」两名富豪,惟对方暂未表态,至于曾留学法国修读硕士的33岁建筑师林小姐,亦有三名心仪对象,当中一名40岁、身家过亿的公司老板表示对她有意思,林大有机会「嫁个有钱人」。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游港达人社区,乐享好的资讯尽在香港游啦网。
参考资料:http://www.hkyoula.com/forum/type_13/thread_732.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thread 婚姻介绍所 forum 高科技行业 亿万富豪 内地 富豪 征婚

沙发
杨金现 发表于 2009-11-24 08:37: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无聊!
穷者独骟其身,达者鸡奸天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