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廖博威
393 0

[黄金] 廖博威:3.7黄金暴涨后震荡!或是暴跌前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50 点
帖子
1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9
最后登录
2018-3-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朋友,当你找到我的时候,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我是廖博威,一位与你同舟共济的老师。

——黄金消息面

金价正处在近一年来最跌宕起伏的阶段,黄金期货30日波动率周一达到13%,为2017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然而衡量未来金价波动的CBOE黄金波动率却连跌三周,黄金接下来命运将如何演绎?美元90关口不保,美元周二走势震荡,目前跌破90关口,黄金日内涨近十几美元至1330美元/盎司附近。今日经济数据较为清淡,因而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的讲话引爆市场,若其措辞对美元构成打压,而近期与美元走势高度负相关的黄金则因此上升。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来看,黄金整体最终还是走的单边多头,但是在此之前的路途还是偏向坎坷,日内白盘表现也没有那么的明显,所以整理上来说昨晚的美盘就是一个区间性的突破表现,金价在冲破昨日高点1328后继续上行于1335一线,从突破日线中轨来看所以,目前来说黄金依旧是一个明显的强势表现,短期之内还是看强势表现。短线4小时图来看,黄金头肩底形态构筑有望完成,价格重新回到1330点附近,该位置是第一波下跌反弹上行趋势线下破大跌的四小时起跌的位置,预期这个位置价格会有停留。那么操作上可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据上述分析,操作可在1332-33附近做多,止损1326,目标1340-1341,点位精准,绝不模棱两可。

——黄金套单解套

1、1330-1333的空单目前属于轻度被套,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们,博威博威建议在资金量和仓位充足的情况下,等行情回调到1338附近反手进多,同时逐步减仓空单,以此挽回一些损失。

2、1325-1330的空单属于中度被套,离现在的点位也有十多个点了,博威建议如果你资金够大,仓位合适,建议回调关注1337附近,行情不破锁仓做多。目前还是属于多头行情,不建议无限制加仓空单。

近日金价的一个涨势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盈利的同时必定也会有空单被套或亏损的朋友正在苦恼之中,而上周金价的直接跳空高开高走则更是让很多做空的朋友心灰意冷,这时候必定就需要采取一些补救措施来应对了。

——博威寄语


你不是一个人在这个市场拼搏,你还有我陪行。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如果每次行情来了你还在迷茫,那就选择我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1、为每一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