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马昕福
380 0

[黄金] 马昕福:3.7非农重磅来袭,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11 点
帖子
18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8
最后登录
2018-5-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同样选择很重要。


  消息面:


  周二(3月6日),黄金在日内稍早走势平稳,欧市盘中朝鲜方面传出重大消息,朝鲜表达了与美国就无核化问题举行会谈的意愿,令市场出现大震:美元指数短线下挫近20点后持续走低,多数主要非美货币、现货金银纷纷强势上扬。根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将计划辞职。消息公布后,美元重拾跌势,现货黄金跳涨,最高站上1340美元/盎司关口。


  科恩离职或会引发金融市场的进一步动荡,因为投资者认为,在行事不可预测的特朗普团队中,科恩是比较可靠、稳定的一个成员。如今他的辞职将使特朗普的经济议程变得不确定,未来的经济政策或更多地由财政部长努钦和罗斯主导。

  

  3.7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有走出双顶的迹象,从日线上可以看到清晰的双顶形态,那么黄金长期趋势可以说并不乐观,加上本周市场将迎来非农报告,而且3月还有美联储加息,目前市场给的三月份的加息预期期望还较高,黄金价格面临的考验不少,短线上看,上周金价一度下探1302附近低点后反弹回升,目前多头重点看上方1330一线上方;4小时的走势来看,前面几个交易日一直保持收阴,价格刷新低点,但是奇怪的是刷新低点之后的反抽幅度超过20美金,需要谨防对待,虽然短期看好空头下行,但是幅度有限,大趋势还是偏多,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马昕福认为回调做多即可。


  3.7黄金操作策略:


  1、回踩1331多,止损1327,目标1345一线;


  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马昕福老师从事金融行业研究分析近十年,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你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分析和实时操作建议以及解。套策略,并且还会提供相应的技术分析培训!


  文/马昕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