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成子西
384 0

成子西:3.19加息会否历史重演,先跌后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75 个
通用积分
1.0348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11801 点
帖子
5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23
最后登录
2020-8-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子西:3.19加息会否历史重演,先跌后张?
  
  每次加息之前都是如此的平静,仿佛加息之前做空已经成为约定的习俗,但是就算已经面临加息的威胁,现在的黄金却仍运行在震荡行情之中,一直到上周周五,终于是在技术形态上看到空头的希望,终于在长时间的震荡调整中走出均线上走单边需要的节奏,K线反弹25MA下跌打破前期低点,这就是均线上的信号之一,另外为什么本次加息并未提前下跌,原因就是3月份加息似乎就是铁板钉钉的事儿,局布得再好,没人玩是毫无意义的。
  
  消息面---本周美联储加息无悬念重压之下黄金能否出现反转?
  
  本周英国和澳洲等多家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但其中最受瞩目的自然是美联储。鉴于3月加息已经板上钉钉,投资者料密切关注会议的其他因素——即会议声明的基调、鲍威尔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以及最重要的对经济预期摘要和点阵图的调整。
  
  早在2月底,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就暗示有可能在今年内加息四次。因此投资者会更关心美联储随后发布的货币政策报告中的蛛丝马迹。根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去年12月的“点阵图”,预测中值是今年会有三次加息。
  
  毫无疑问,3月会议最新的点阵图将成为最大的关注点,该图表勾勒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预测的利率路径。最有可能的结果是,美联储的政策制定者将保持谨慎的立场,并坚持对三次加息的中间值,但略偏于四次加息。
  
 美联储加息已成定局,后市黄金分析见解
  
  纵观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历史数据来看,过去几次利率走高中,黄金价格反而常常会上涨,所以说加息对黄金未必真的是坏消息,事实上,加息真正影响的,是那些应用债务和杠杆来买的资产。对黄金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关注短期变动的市场,而每当利率出现变化,也很难说是经济健康的信号,在如今的经济状况和地缘政治状况下,成子西认为黄金的避险功能毫无疑问是能够凸显的。
  
  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看,黄金目前已破1320,1315关口,下一步预计会直接考验1303(120日均线)的支撑,若该水平失守,金价料将迅速跌破1300大关,进一步走向熊市。短线上看,大阴收线之后,黄金的趋势理所当然继续顺势看空,不仅仅是基本面上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美联储加息预期持续打压金价走跌,技术面上也是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反弹确认阻力之后金价如期下跌,形态走的很完整;因此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跌,短期操作上笔者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关注1316-18,下方支撑关注1305-1303。

 操作建议
  
  周初还是延续高空布局,而1313-15作为上周市场持续震荡的低点破位后转变为防守位置,日内做单上1313-15做空,看1300;首次触及1300做多,损1295,目标1315-1320-1325依次上看;如下破1295反弹至1300附近进场空单,目标看1265-60一线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成子西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成子西老师!



  人生的路,就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做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别人做什么,想什么,我们无法掌握,也无法控制。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管好自己,凭自己的本身,靠自己的良心,踏踏实实地做事,老老实地做人,即使遭遇不公,遭遇不平,也能想开,懂得包容,学会用宽容的心怀,善良的言行,对待身边所有的人。
  
  成子西赠言
  
  说句实在的,一个好的分析师技术是基础,更重要的是仁,在我这里我会一对一尽心尽责的对待每一个客户。我不能保证100%的准确率,但一旦亏损,我帮助你将损失最小化。我有一个梦,就是我的每一个客户自己也能成为一个黄金分析师,自己赚钱的同时,也可以帮助自己身边的朋友,带离他们走出困境。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若人生苦短,千里寻知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国债收益率 新闻发布会 黄金分析 利率决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