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501 2

[体育世界] 张继科公布与景甜的恋情 离他退役还有多远还是会回来? [推广有奖]

  • 2关注
  • 25粉丝

理财咨询专家

院士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892 个
通用积分
206.1137
学术水平
259 点
热心指数
279 点
信用等级
196 点
经验
59332 点
帖子
22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7
最后登录
2023-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月28日一早,张继科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和影视女星景甜的恋情,在10年来首次无缘世乒赛后,张继科找到了乒乓外的幸福。

但是,当年那个乒台之上的“猛虎”还会回来吗?依旧没有答案。

据报道,由于恢复训练时间过短,担心旧伤复发,张继科退出了国乒世乒赛选拔赛。

必须承认的是,伤病已经让“藏獒”难复当年之勇。伤病、退赛、复出、挣扎……周而复始地撕扯着他职业生涯的暮年。

他缺席了上赛季的乒超,也未报名匈牙利公开赛和世界杯,他的公开亮相更多跨界出现在了综艺活动中。

他最后一次参加国内的正式比赛还是去年9月的全运会,而他最后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则是在11月的德国公开赛,结果出奇一致——没有伤退却遭爆冷淘汰。


而在里约奥运后的一档真人秀扭伤脚踝后,新伤旧患就开始渐渐主宰这位大满贯在球场的表现。


从那时起,他再也没有跻身过任何赛事的决赛。过去的2017年,张继科几乎可以用“受伤、退赛、复出、爆冷”几个词直接概括。


上半年,他在直通世乒赛、卡塔尔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的因伤退赛;下半年,他在世乒赛、全运会和德国公开赛上被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对手爆冷淘汰,而期间,他的主管教练也进行了更换。

但张继科“东方不亮,西方亮”,在超高的人气之下,他的个人商业价值水涨船高。


凭借着自己的影响力,他也开始尝试涉足体育之外的领域。他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还出了销量突破20万的单曲《心藏》。


对于张继科的选择,国内媒体大多理解和包容。


《人民日报》就发文称,“明星效应”既是现代职业体育发展的根本之道,也是综合性运动会的立身之本。


新华社眼中,张继科的粉丝则代表着新时期中国乒乓球的发展趋势——“她们的存在,让国球无比年轻化,让国球选手尝到了一把当偶像的滋味。”

对于张继科而言,或许跨界也是当下向退役慢慢过渡的最好选择。


“在29岁到30岁这一年当中,我想还是要给自己一定的时间去规划。继续打还是选择转型,我想这是很严峻的问题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张继科 中国公开赛 商业价值 职业体育 人民日报

今天终于将网络营销课程里建站与搜索引擎优 ...
qihaha5566 发表于 2018-3-28 09:52: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向退役慢慢过渡

使用道具

qihaha5566 发表于 2018-3-28 09:52
向退役慢慢过渡
我想应该快了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