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枫叶~
2172 3

英国留学没有毕业怎么办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5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7
最后登录
2018-7-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你永远对未知充满了期待。去英国留学是我长久的计划,念完高中去英国读了A-level之后才正式进入大学的专业进行学习,但是天算不如人算,尽管已经有用了一年适应英国的学习和环境,通过了所有考试,但是不幸的是仍然无法避免在论文的时候挂掉了。现在需要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听说要在国外办,因为没有毕业,所以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否能够办?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回国人员证明 英国留学 怎么办 A-level

沙发
V-425059101 发表于 2018-3-30 12:50:4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绝大部分人在回国之后才知道需要这样一个文件,其实这是结束学业回来之前在国外就应该办好的,由驻外使#馆教育处(以下简称使教处)开具,一式三份,一份由他们留档,我们拿到的另外两张,一张自己保存以备不时之需,另一张用来申报购置免税车。但是如果回国之前没来得及办理,回来之后也是可以办的,但是最好尽快办,因为有些福利是有时间限制的。比如是面免税车需要在国外至少学习一年,回国之后需要在一年内申报,超过时间买车的那张就没用了。
已经回国了,材料根据不同身份,也就是所持的签证类型的不同有所区别:
    英国留学生办理留学回国人证明需要的材料有:
(1)留学人员报到登記表(登录报到系统即可打印带序列号的登記表,需注意大部分需要报到满30天后才能打印,所以如果需要的急需要早点报到。)
(2)授权信。(授权使教处向就读院校核实情况)
(3)已获得的学位证复印件。如还未拿到学位证的需学校的畢(bi)業(ye)证明信原件。访问学者或博士后人员需进修或科研工作证明信原件。
(4)护照,签证,以及BRP卡。
(5)回国机票(已经回国了的提供护照的出入境记录就可以了)
(6)回邮信封(写明回邮地址,收件人,邮编)

如果是没毕业的情况也可以办,只要你满足全日制1年以上时间。只是和毕业的情况有些区别,在留学身份勾选那列,没毕业的是其他留学人员,毕业的话是本科生。

使用道具

藤椅
小枫叶~ 发表于 2018-3-30 14:36: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问一下可不可能办成是本科生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本科生的和其他的用途上有没有什么区别?

使用道具

板凳
V-425059101 发表于 2018-3-30 14:42: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小枫叶~ 发表于 2018-3-30 14:36
问一下可不可能办成是本科生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本科生的和其他的用途上有没有什么区别?
当然有区别了。其他留学人员相当于没有毕业,本科生是真正拿到学位,首先在学历上就是有区别的,用途当然也是不一样的。本科生的回国证明用途更广一些,比如很多一线城市留学生落户,则是需要本科以上的学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