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公子彪彪
514 0

金公子彪彪:4.11俄军处战备状态,黄金避险情绪重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0 点
帖子
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
最后登录
2018-4-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际消息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点名批评普京。特朗普8日发推特称:叙利亚发生了疯狂的化学武器袭击,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有很多人伤亡……俄总统普京,俄罗斯和伊朗因支持巴沙尔而负有责任。一定会付出大的代价。应立刻解除对该地区的封锁,以便进行医疗救助和核查。在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又发生了一起人道主义灾难。

据美联社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在内阁会议上表示,对于叙利亚毒气袭击事件,将在24-48小时之内做出决定是否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据最新消息,美国国务院确认了叙利亚政府军所在地区发生了化学武器袭击事件。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黄金周日周一录得一根下长影线小阳线,行情延续上一交易日多头收阳格局,整体表现强势形态。日图上布林带缓和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近粘合太向右走平,红色动能微幅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行将交金叉,行情表现一定偏强格局;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朝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虽然中美贸易局势有所缓和,但是市场对此依旧抱谨慎态度,且市场美国通胀数据以及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将于本周陆续登场,市场观望气氛加重,昨日黄金走了一个下探回升的行情,目前来看的话整体还是会受其一定的支撑,行情整体表现偏强震荡。

黄金操作建议:

/金公子彪彪kfcsks

反弹1345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338

回调1336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42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