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一页书写
319 0

[水煮经管] 张东波参观Uber 融金所硅谷行收获满满 [推广有奖]

  • 2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1730 点
帖子
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6
最后登录
2018-12-1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当地时间49-11日,2018朗迪美国峰会如火如荼举行。融金所联合创始人张东波继昨天参加朗迪圆桌会谈之后,今天又踏上了硅谷世界级名企参观之旅。

图片1.png

融金所联合创始人张东波参观Uber

本届朗迪美国峰会选择重回旧金山,是因为旧金山作为全球科技与经济发展的重要阵地,湾区内不仅有著名的斯坦福大学,还聚集包括谷歌、苹果、Uber在内的大量世界级科技企业。为了更好地了解世界前沿的科技实力,当地时间410日,张东波对UberLending Club等科技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接着又走访了全球首家上市的P2P企业——Lending Club。作为P2P鼻祖般的存在,Lending Club在行业内创造的历史有目共睹,值得融金所等后来者尊敬。

图片2.png

融金所联合创始人张东波(右三)参观Lending Club

在中国留美博士罗钟浩的陪同讲解下,张东波等一行人细致走访了Uber总部的几个主要部门。作为知名互联网企业,Uber总部处处充满着扁平化与人性化,为员工营造最优质的工作氛围。张东波表示,此次参观世界级科技企业,近距离感受了科技的创新与发展,了解、沟通、思考科技与金融之间的有效结合点,很多新理念和新思路都可以为日后融金所的规划作出指导性的推进,希望金融能与科技这趟快车并肩前行,在未来生活中实现更多价值。

Lending Club是一家极其注重执行力的公司。在走访中,随处可见企业价值观的标语:“Do whats right”。本次朗迪峰会上,Lending Club CEO Scott Sanborn把关注点放在了美国人的财务健康问题上,主要针对美国的网贷机构应如何借助数据金融来改善消费者的财务状况。张东波表示,Lending Club作为行业的领路人,对市场有足够的经验与使命感,未来值得期待。此外,双方还就线上运营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未来,融金所将放眼全球领域科技与金融动向,着重探寻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之路,让科技与金融发生更多可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张东波 张东波融金所 融金所张东波 融金所 朗迪峰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