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0

怎样选择外汇平台?外汇平台选择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80 点
帖子
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8
最后登录
2018-5-1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何选择一个可靠的外汇交易平台?这是每一个外汇投资者首先要面对的问题,然而现在的外汇平台日益增多,很多人却陷入了选择困难症,这么多平台,怎么选?


笔者总结了可靠的外汇平台应该具备的五点标准,希望能帮助选择困难症的投资者精准选择:


一.安全监管是核心


全球各类外汇交易平台不计其数,但真正拥有合法监管的少之又少,没有监管安全保障的平台,是无法保证投资者有效盈利的,外汇交易监管机构主要有FSANFAASICFMAFSP等,选择微交易平台一定要认清合法监管机构。


二.出入金务必便捷


有些外汇黑平台为了谋利,在投资失利时,盲目鼓动投资者进行冲动投资,在投资获利时,对投资者的提现百般阻挠,所以那些能够当天出金即时到账的平台也是比较可靠的。


6.1.jpg


三.稳定交易很重要


外汇交易是涨跌双向盈利的机制,但获利容易不代表不存在风险,可靠的平台在交易中因设有对冲与止损设置,并且采用MT4交易软件,保证低点差、0滑点的稳定交易,才能保障用户的交易盈利。


四.服务专业更可靠


一个外汇平台的实力可以从团队的专业性体现,只有区区几个来历不明的分析师的小平台,是不能对投资者的交易做出什么有益帮助的,所以也就谈不上是可靠平台了。


能满足以上四点标准的平台基本比较可靠,遇上这样的平台大家可放心选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交易平台 外汇交易 交易平台 监管机构 安全保障

6.1.jpg (64.07 KB)

6.1.jpg

6.1.jpg (64.75 KB)

6.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