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296630479
503 0

[黄金] 李致宁:4.20黄金原油收官之战,日内操作解析及黄金原油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7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0
最后登录
2018-11-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李致宁

  

  --前言--

  

  有人说得好:“换个方向,你就是第一。” 因为大多数人都是一个方向,千军万马都一样的思维,一样的行为,是群盲,就象羊群一样。 你要做羊,还是做狼? 数英雄,论成败,天下财富在谁手? 20%的人拥有80%的财富,80%的人拥有20%的财富。 你要想富,你就得研究富的办法,研究富翁的思想和行为,象富人那样做,立下雄心壮志,做出不凡的成绩,很快你就是富翁! 任何时候黄金市场都是投入最佳时机,任何时候的决定都是起点。

  --黄金今日行情解析--

  

  黄金本周多空反复真不是说说而已,周三还是探底回升测试1355/53一线压力,周四就冲高受阻下跌测试1340/37一线的支撑,看似没有操作方向,但是实则转变明确,就好比昨日黄金亚盘多次冲高不破位,那么转空的可能性就很大,特别是到达震荡上边沿受阻转跌下行只是时间问题,所以自欧盘后逐渐开始下跌,并且欧美盘各上演一次快速下跌,幅度都在6美金以上,从目前来看黄金虽然是弱势,但还要继大幅度下跌的概率较小,并且近期走势都是在走震荡,目前也最低也只是试探1340,下方还有1337的支撑,所以在未有效破位前就不要随意去判断走单边。

  

  所以对于后市走势分析,我认为还是震荡走势,周四早间1347起涨,最高触及1354!欧盘时段盘面再次回到1347这里,最低触及1341。冲高滞涨后的快速回撤意味着上方1353一线的短期阻力的有效性还是很强!尤其是目前这种震荡反复无延续的运行节奏,若要突破一个较强的阻力价位,往往需要更长的时间去酝酿!整体节奏来看,日线守住1341支撑底线,震荡格局并未能打破!操作上日内关注上方1353-1355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1337-1341一线的支撑。在此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原油今日行情解析--

  

  周三晚间公布的EIA数据显示EIA三大油库存均产国预期下降,原因多头继续受到助力强势上涨,油价强势上破67大关,盘中高点一度触及68.6美元/桶,行情多头表现强势。且昨日市场沙特方面发出利好原油消息,继续为原油多头火上浇油,油价多头强势剑指70美元关口。

  目前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上轨强势上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呈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向外发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向上发散运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上攻,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昨晚后市回调的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截止目前为止,最低触及67.9附近。短期来看,空头的转变还是较快的。但今日周线收官,笔者提示各位投资者,小心黑天鹅。日内操作上笔者建议顺势而为,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关注上方69.0-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7-67.2一线支撑。

  

  --黄金原油解套方案--

  

  笔者常常说的一句话,市场行情不会一直如我们预期的那样走!所以我们在解套的时候一定要有亏损的心理准备。以小损出场,这样比后面一直深套更划算。由于笔者并不知道你的具体套单点位和仓位风险情况,而且很多时候行情走势瞬息万变,也许就是一瞬间的功夫就错过了最佳的出局时机。因此想要解套的朋友可联系笔者,及时解套还需以实盘操作为主。

  

  行情没有永远的一帆风顺一路单边,笔者要说的是,只要各位还没有爆仓,那么都不算是死棋,虽然目前金油的走势颇有些一路上青天让人琢磨不透的感觉,但是行情不可能永远一路单边上涨或下跌。在笔者看来,行情在几个关键的位置会都会存在反弹或者回调,这正好给了我们充分的操作空间,如果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告诉我你的仓位和具体的入场点位,相信我一定会给你最好的建议!

  

  --笔者寄语--

  

  行情没有绝对,我们不能左右趋势,每当行情波动总会有一批人套单亏损,是技术不行还是心态不过关,归根到底还是你没有清楚认识行情,每天喊着顺势为王,却屡屡在顺势中亏损,单边行情哪有这么轻松,涨了看多,跌了看空,永远慢行情一步如何盈利?笔者每天坚持更新策略不是让你看我赚了多少钱,而是通过我的文章,让你对行情有另一番观察。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李致宁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撰稿人:李致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CD 高抛低吸 个人观点 黄金市场 风险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