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0

外汇月k线图怎么看?外汇k线图讲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80 点
帖子
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8
最后登录
2018-5-1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外汇分析中,外汇K线图是最佳的分析工具,而不同的人看外汇K线图,得出的结论是不一样的,这样就产生了盈利和亏损这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接下来就来教大家怎么通过K线图更加简单有效地判断涨跌趋势。

看外汇K线图有一个小窍门:“先看阴阳,再看实体,最后看影线”。


一、先看阴阳


       

阴阳代表多空的趋势方向,阳线表示处于上涨行情并可能继续上涨,阴线表示处于下跌行情并可能继续下跌。以阳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多空拼搏后,收盘高于开盘表明多头占据上风,因此阳线预示下一阶段价格仍将继续上涨。


9.1.jpg

二、再看实体

实体是指K线的收盘价与开盘价之间的价差,价差越大,越说明这根K线力量越强。所以在外汇交易中选择实体部分大的K线,比如大阴线,大阳线,用来交易成功的概率就高一些。

三、最后看影线

影线是指K线的最高低或是最低价与收盘价之间的价差,比如说上影线就是指最高价与收盘价之间的价差,最高点与收盘价之间的距离越远,说明上影线越长,代表着上涨力量受阴,此时买跌做空更有利。下影线就是指K线的最低价与收盘价之间的价差,下影线越长,代表着下跌力量受阻,上涨的反击强烈。所以在外汇交易中,如果看到K线的上影线太长,就不能去做多单,如果看到K线的下影线太长,就不能去做空单。

虽然外汇K线图非常明确,但是投资者也不能根据K线图做出完全正确的判断,所以在交易过程中也要做好止损的准备。另外,也要时刻注意外汇市场上的变化,及时应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K线图 月K线 外汇交易 外汇市场 截然不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