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文夕点金
342 0

[黄金] 文夕点金:4.25EIA利空67将破?今日黄金原油如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20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9
最后登录
2018-9-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大趋势上的格局暂时仍旧以区间震荡为主,黄金昨日的止跌收涨,主要受助于美国总统对于要重启对伊朗核协议的谈判,但伊朗的态度也是不甘示弱。进而市场的避险情绪由此升温,黄金避险上涨日线收阳,且目前行情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那么对于今天的操作来看,虽说短线避险情绪升温,但是近期中东局势及中美贸易摩擦方面都有所缓和且美指近期还是表现一个强势形态,都将给黄金带来一定抑制。日线方面,经过昨日的一波上涨,日线回踩到MA60均线所在的1332一线,这是前期黄金破位的关键点,昨日晚间虽有相关经济数据公布但影响有限,黄金下行遇阻如期反弹跌势暂缓,进行趋势上的修复。盘面来看,金价上方面临中短期均线压制,双线死叉下行绿柱延续,表明金价回调有望延续,不过H4小时图级别金价在1320附近遇三重底支撑。今日黄金操作建议:下方1323-1325做多,目标1329-1330,止损1320附近;上方1332-1334做空,目标1328下,止损1337附近。



原油:昨日原油冲高回落收低,二次上探69.35高点承压。尾盘时段由于市场对伊朗问题的担忧情绪缓和施压油价。另外,尾盘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进一步打压油价下跌。高位回撤跌穿欧盘低点,并且回到67.50低位运行,目前从日线上看,日线收中阴线,布林带继续扩大张口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轨上方运行,MA5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运行且快线拐头下行欲有与慢线交死叉之势,红色能量柱逐步缩量,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多头暂缓有一定的回落趋势,而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朝下发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下发散,K线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综合来看,昨日因法国总统一席话引发原油抛售潮油价失守68关口日线收阴,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今日操作上文夕建议以顺势高空操作为主,上方关注68.2-69.1,下方关注67.3-66.5-66,重点关注EIA库存数据。



撰文/文夕点金

投资最大的敌人不是贪婪,也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很多最终过了贪恐关的态度高手,败在了侥幸。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IA利空 EIA 伊朗核协议 小概率事件 MAC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