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 1

[股票] 一哥干货:我是如何在股市赚了500万的?(二)(顶级游资分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6粉丝

副教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2 个
通用积分
1.0826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6595 点
帖子
4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8
最后登录
2018-8-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各位新友老友大家见字好,我是一哥,欢迎来到“一哥干货”。上文已经跟大家分享了顶级游资炒股养家老师的操盘手法,今天进入本次分享的重要部分,那就是养家老师在股市中赚取500万的答投资朋友的疑问分享对话集,详情如下文……

【炒股养家 2010-11-29】

问:当你在摸索阶段时,你有没有发生以下类似情况?你是如何处理的?

当买入一个股票时,原先由于自己的判断和对盘面量能变化很有把握,所以顺势加仓,但有一天发现横着不动了,希望自己能够快速获利了解,但是坚信有一好的买点会出现,但到了好的买点出现后自己又无法看盘而错过,手中的头寸发生垂直打击,盈利变成亏损,也就是次日跌停,作为一个有一定市场经验的人来讲,一般会通过反弹走人,但是市场却不给机会,迟迟不反弹,遇到这种情况,你是如何处理的?万分感谢!

答:1、操作应简单化,你的字里行间透露出你想法太多,临盘难免犹豫,另外有太重的成本障碍,这些都于操作不利。2、先克服心理障碍,之后多操作,多思考,概率会告诉你以后应该怎么做,如果不能克服心理障碍,再多的失败也不能转化为经验。

问:以前我还相信炒股养家,现在不得不怀疑了,在这种市况下还敢于满仓,而且恰巧你拿的股猛涨!

答:不要光盯着我的帐户,看我的操作理念,看账户,我都不信这样的增长速度,看理念,如果你有好的理念,赚再多都没什么好奇怪的。以前我也不信asking是亿万身家的,后来领会了他的只言片语,恍然大悟,只恨看到的太晚。

问:兄能否谈谈不知道asking兄触醒你的只言片语是哪些话?

答: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多休息,选股大众情人

问:冒昧问句。万一发现买错怎办,当天套4个点,第二天又低开4-5点,如何处理?

答:1、预判买入,2、确认加仓,3、热点转换换股,4、不再看好卖出

操作还是一样,和套几个点没有关系,如果你还是看好,那就等等,不看好就卖出或者换股。

因为简单,所以果断,最忌自己都不看好了,只是因为套了几个点,还在犹豫。

问:什么是确认加仓,打个比方说,你昨天买的水利股少部分底仓,

如果今天水利板块有1、2个涨停,就是说得到确认吗?你确认的标准是涨停?

如果走势不理想呢?今天水利股的走势一般,你该怎么办?

答:走势不理想就卖呗,现在手上拽着大把的钱,知道底部要到了,不知道买啥,就等别人推荐好股,上去抬轿了。

问:兄好,总觉得你选的股票都是强势股,无论大盘涨跌要么大涨,要么抗跌,请问你是怎么感觉出来得呢,如果是分析你有哪些基本方法呢,比如金为电才,并不是主流板块啊,只是个股啊,你怎么察觉的,不吝赐教

答:当时是看好创业板,看好的理由也说过,事后看,主板不断下跌的过程中,创业板还创出新高,这也相当于是主流

问:我想请教两个问题。

一个是,热点如何能第一时间发现并且判断?

第二是,关于仓位问题。用多少仓位这个是以什么为标准呢。

答:1、多看涨幅榜和异动榜的共性2、仓位和风险收益比有关,机会越大仓位越高,风险越大仓位越低

【炒股养家2010-12-02】

问:养家老师你好,股票卖飞了怎么办?

答:昨天卖掉的两个股,今天都碰到涨停,不过这对短线选手来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错失机会的同时,也规避了风险,不可两全,继续等待下一次就是了,保持自己的风格,追求稳定的盈利。

问:你在不看好大盘的情况下会不会继续操作

答:大盘与个股是相辅相成的,大盘不看好的情况下,注重的是风险,有高强度的板块的情况下,注重的是机会,如果既不看好大盘,又没有热点,就多休息吧,如果有强热点,则仍可参与操作,相对来说我更看重热点。

问:养家兄,为啥我买得股不是冲高回落,就是第二天盘整,你是不是不会碰到这种情况,碰到了怎么处理.

答:1、如果经常碰到,说明你的操作有问题,应该多反思,增加成功率。2、买卖之法,多次说了,简单明了。

问:请教下你一般情况买入卖出时间点

答:我一般早盘或者尾盘居多,看个人喜好了,这个觉得没有必然性。

问:你这样的买股有点类似。高风险高收益,不过只能能涨停票

第二天都能够高开。很少见到低开除非太***非常佩服你的操盘能这样的漂亮

答:这样的模式,以前也吃过很多亏,慢慢总结出规律来了,现在追板的,基本8-9成的成功率,用概率来规避高风险。

未完待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500万 Asking 高风险高收益 King 心理障碍

沙发
风暴sir 发表于 2018-4-25 16:19:49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上海益学投顾 发表于 2018-4-25 15:47
各位新友老友大家见字好,我是一哥,欢迎来到“一哥干货”。上文已经跟大家分享了顶级游资炒股养家老师的操 ...
不错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