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孙可颜
414 0

[黄金] 孙可颜:4.26美元强势黄金多空胶着,原油日线单阴震荡反弹,日内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金融分析师

教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62 点
热心指数
189 点
信用等级
188 点
经验
40058 点
帖子
6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0
最后登录
2018-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

  随着避险情绪的消退,到4月末尾,黄金开始逐步走向回落调整,日线前期三连阴在中间穿一根小阳柱之后昨日再次以大阴线报收,从黄金这样的走势我们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得到,黄金反弹力度偏弱,目前短线再次陷入偏空运行当中,在结构上仍然保持着1318-1336区间震荡,伴随着美指走强,黄金也确实承压走低,昨日下破1320一线最低到达1318上方,首次触及布林带下轨下方支撑。目前黄金短线还是维持看震荡调整,既然1320一线已经破位,那么下方的支撑要关注1310一线,以及日内关注1330一线阻力,今日黄金操作孙可颜建议仍然反弹后顺势以高空为主,具体策略已发布!


  回顾本周来对于黄金的操作,我们没有一天放弃反弹之后做空,同样的,在这个过程中可颜有时也会给反弹的多单,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把握高点压制和低点支撑,显然昨天低点1318支撑我们把握的非常好,晚间反弹触及1318一线出现强烈的反弹,入场多单,带上1323的止盈位休息,直到今天来看才止盈。当然在昨天的日内行情操作当中,我们本来预期黄金反弹1334-36一线布局空单,结果黄金反弹力度实在太弱,一直阴跌,因此在4小时MA5均线由支撑转变为上方压制之后,果断在1327一线布局空单,最终止盈1320。从本周的黄金整体交易情况来看,震荡行情确确实实是最容易把握利润的,你可以只选择一个方向,到阻力位附近就空,也可以多空交替,多单目标看小,空单利润看大,其中若不慎看错方向,一旦突破止损位,毫不犹豫反手,在这样的过程中,你本周无论怎样操作,结果都是不错的!


  今日早间黄金出现反弹,目前黄金触及1318强力支撑位,今日反弹修正空头在预期当中,比较理想的空单进场入场点位在1325-1326,对于短线操作如果十分有把握的投资朋友可以选择短线多,理论上今日上方还有小幅的反弹空间,可以以小止损去跟随这种逻辑。按照孙可颜个人稳健的操作风格,建议黄金反弹高位做空。


  国际消息面上随着美国基准国债收益率进一步攀升,美元指数在91关口上方维持涨势,黄金和原油因此承压下行。周五将出炉美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孙可颜表示可能会决定后市美元是否能延续升势。年初以来美国经济增长预估被大幅下调,有数据表明,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3.3%,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0.6%。若加息维持这样高度热情,美元还有进一步攀升可能,那么黄金白银和原油将进一步承压


  【黄金原油行情走势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走势K线排列,连续4天黄金阴跌,从上周四的最高位1354附近跌破至今天低点1320一线,短短5个交易日34美金利润空间,这也足以说明黄金空头还是很强势的,从日线表现来看,KDJ快速向下发散处于低位,MACD绿色动能大量放量,布林带目前持平,均线呈现上方压制,可颜表示若布林带进一步打开向下的开口,那么黄金还有进一步回调的风险!


  4小时走势中,黄金经过昨日下跌触及布林下轨支撑小幅反弹修复,但仍然在布林带下跌通道中,上方关注中轨1327以下压制,均线方面短周期均线交死叉下行,MA5短期内给予黄金下方支撑,这个情况和昨天早盘非常相似,从KDJ即将聚合以及MACD双线粘合情况来看,孙可颜个人看好黄金反弹触及MA10和20均线压制后进入回调,小时线上目前偏向反弹也是支持黄金短期上涨修正的,所以稳健的投资朋友耐心等待,重点就是1326-1327反弹不破,欧美盘继续做空看回落


  原油:原油前期因市场对伊朗情绪缓和油价高位下挫,昨日公布的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及汽油库存意外增加且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9周录得增长,但是鉴于美国是否重新对石油输出国组织实施制裁的不确定性在一定程度上为油价提供间接支撑,导致油价在急速下探后快速反抽跌幅受限,最终日线小幅收阳。


  从原油日线走势来看,日线单阴模式,多头虽然乏力,但是整体依然偏强,昨日反复之后四小时69.4-67.2区间依然是当下行情主节奏,4小时走势中,布林带均线给予下方强力支撑,KDJ聚合后快速向上发散,同时MACD绿色动能萎缩,双线有交金叉趋势,综合来看,原油多头仍然强势,孙可颜建议今日油价关注68-67.8守住看震荡反弹


  【周四】4.26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建议反弹1325-1326一线布局空单,止损3个点,目标看1318


  原油:建议回踩67.8-68一线布局多单,止损0.3个点,目标看68.6-68.8

  

  【我们应该如何稳健投资】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孙可颜老师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孙可颜老师在指导自己的学生的时候经常采用这样的方法。如果你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这样贪婪的例子太多了,孙可颜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对于上升行情,你还有大胜的可能。对于震荡行情和下跌行情,你只能在震荡过程中赚差价或者做超跌反弹,本来就没有大钱可赚,如果再不抓住小胜的机会,那么只有观望等待的份了。


  我们可以算一笔账,假如一个投资者每次在黄金市场赚2%,可颜想对于投资者来说不能说很困难,那么一年做10次就是20%的收益了,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想想股神巴菲特的年均收益才22%点多,当然啦,我们这样算帐可能过于理想化,实际情况还有做错的时候,还有亏损的时候。不管怎么说平均年收益如果有15%以上,哪怕是10%也好。如果投资者能做到这样的成绩,孙老师恭喜您,您理所当然地要归入投资高手的行列。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华尔街的投资高手中,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孙可颜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孙可颜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关注,实时行情分析,获取更多资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元强势 操作建议 美国经济增长 稳健投资 MACD

卫星sunky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