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 0

[其他] 炒外汇的优势是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80 点
帖子
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8
最后登录
2018-5-1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什么外汇投资在近几年越来越受欢迎了?这不仅仅是因为市场和经济的影响,还是因为外汇本身的特性!那么外汇投资具体有哪些特性呢?


11.1.jpg


一、市场稳定:外汇投资的一个优势市场没有时间限制,由全球多个国际外汇市场组成了24小时不间断的稳定投资环境。投资者们可以随时入市交易

二、透明度高:不受人为改变,最为可靠。外汇市场的透明公平也是很多投资者钟情于其的重要原因之一。相比于股票的人为操纵因素,外汇市场是属于全球性的市场,每日成交量巨大,不受任何个人和机构操控。

三、投资金额:可多可少,资金杠杆比例大。外汇的保证金交易利用杠杆原理,投资者只需投入少量资金即可通过杠杆比例放大数倍后进行交易,从而获得较高的利润。

四、机会更多:双向限时交易,获利机会多。外汇交易可以做多做空,涨跌均有收益机会,只要选对交易方向就可以获得收益,相比那些只能看涨的投资市场,外汇的赚钱机会更多。

五、风险控制:风险控制完善,有止损保障。因为投入较小,外汇的交易风险已经是非常低的,如果投资者从0.01手做起,就等于把风险控制在了0.01手,加上有止损功能做保障,在交易之前或者交易中大家就能设好止损点,将风险控制到最低,实现收益最大。

而且外汇市场没有停板和停市的说法,这也使得外汇市场投资更有保障,假如遇上非常时期,投资者就能立即进出市场做出相应的应对策略,这是其他市场无法提供的优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际外汇市场 经济的影响 保证金交易 外汇市场 风险控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2:29